就在蘇北怒氣到達爆發邊緣之際,有一個女孩小跑過來。

    女孩扯了一下書包上的肩帶:“你真的來了啊,我還以為你要陪女人不會理我這個小孩子呢。”說著,她轉眸看向蘇北,眨了眨眼睛,驚豔道:“絕色啊,幾個月不見,你這眼光有質的飛升啊!”

    蘇北:“……”

    這說話調調,不是尹澤親女兒?

    她不信!

    尹澤臉色有點黑,粗魯的拽下女孩肩膀上的書包,說:“你一女孩子家家的,能不能有點禮貌,叫阿姨。”

    “叫什麽阿姨啊,我叫姐姐正好。”女孩雙手插在校服兜裏,笑眯眯的對蘇北道:“美女姐姐,你平常用什麽護膚品,給我介紹介紹?”

    蘇北:“……”

    尹澤蹙眉,從兜裏掏出車鑰匙,扔過去,連名帶姓的道:“藍安妮,你別給我丟人,上車。”

    女孩兒連忙的接住,憋著嘴道:“凶什麽凶嘛,書包給我,不用你拿!”抱著叔伯,哼哧哼哧的去了車裏。

    尹澤:“……”

    他就不該給藍老頭這個麵子。

    死熊孩子!

    “媽咪!”

    “媽咪!”

    身後傳來兩道軟軟的聲音。

    蘇北回過身子,瞧到兩個飛撲向她而來的蘇清塵跟蘇亦染,她臉上立刻掛上燦爛的笑容,張開懷抱,半蹲下身子,把他們擁了個滿懷。

    尹澤愣了愣,有點被蘇北剛剛的笑容閃花了眼。

    “媽咪,我們今天下午有上甜品課,這是我跟哥哥一起做的。”蘇亦染從校服口袋裏掏出兩塊牛軋糖。

    蘇北‘哇’了一聲後,雙手接過,目光崇拜的道:“大寶二寶你們也太厲害了吧!”

    她都不會做牛軋糖!

    蘇亦染跟蘇清塵露出低調的一笑。

    有老師在旁邊指導,這個簡直是小意思。

    他們都決定了,下次甜品課,他們要做馬卡龍給媽咪吃!

    蘇北舍不得吃,於是把糖放進了包裏,

    蘇清塵道:“媽咪,這裏人好多,我們快回家吧。”

    “嗯,走吧。”蘇北站起身子,牽住他們的小手,本是想著回身禮貌的跟尹澤打個招呼離開的,但是一回頭,發現身旁已經沒有人了。

    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離開的。

    蘇北怔了怔,沒有在意太多,領著倆孩子上了車。

    遠處,黑色保時捷車裏。

    藍安妮坐在副駕駛,雙腿伸展,腳尖交疊,時不時的晃悠兩下。她嗦溜了一口棒棒糖,偏頭看尹澤,不懷好意的笑著道:“我還以為是你新歡呢,弄了半天原來是別人家的老婆,嘖嘖……真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