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醒來的時候,剛好下午四點三十分。

    這一覺睡很是舒服,她伸了個懶腰,而後坐起身子,活動了一下脖子。

    “夫人,您醒了。”管家走過來,遞給了一杯溫水過來。

    蘇北道了一聲謝,接過來,喝了一口,然後道:“你讓廚師準備一下,今天晚上吃火鍋。”

    管家笑了笑,說:“廚房那邊已經在準備了。”

    蘇北愣了一下,廚師這麽懂她嗎?

    管家瞧著蘇北驚訝的模樣,翕動唇,幾番欲言又止後,最終還是把話憋了回去。

    先生吩咐過,不要讓她在夫人麵前提他的,省的擾了好興致。

    她也算是在禦園建好的期間就在這裏工作了,真是何時見過先生如此委屈求全的模樣。

    哎……

    大概這就是愛一個人愛慘了的後果吧。

    對於廚師的善解人意,蘇北沒有太多想,畢竟能在禦園工作的,各個都是聰明的。

    蘇北又喝了一口水,然後把水杯放到茶幾上,站起身子,去樓上換了一套衣服,下來的時候是四點五十分。

    禦園離清北小學不算遠,可也不算近。所以蘇北驅車到清北小學門口的時候,已經五點四十五分。

    學校門口停了很多輛豪車,不過看著在門口排隊接孩子的都不像是父母,應該是司機或者保姆類的。

    所以蘇北在人群中,就顯得格外的打眼。無論男女都時不時的往蘇北的身上瞧上一眼,有打量,也有探究的,還有些是驚奇。

    蘇北第一次接孩子,被這麽多人看著,稍有些不適。她抬手理了理頭發和衣服,而後又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高跟鞋是不是踩上了什麽髒東西……

    “姑娘,”排在蘇北前麵的一位五十多歲的大姐轉過身子,自來熟的搭話道:“你家孩子是幾年級的?”

    蘇北怔了一下,微笑著回道:“二年級。”

    “我家小姐也二年級,你家男孩女孩?”

    “男孩子。”

    “呦,幾歲了?”

    “六歲。”

    蘇北抬眸往前麵的校門口眺望了一眼,遠遠的有老師帶著孩子出來,不過看著那群孩子的樣子,像是高年級的。

    “馬上就要期末了,我聽我家小姐昨天說,她們班今天要報名參加夏令營和補課,應該是這事耽誤了時間,二年級都沒出來呢,別著急。”

    “嗬嗬嗬,這樣啊,謝謝。”

    蘇北心裏有些哭笑不得。

    她真是日子過糊塗了,都忘記暑假這回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