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見麵自然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蘇北晚上沒有睡在主臥,而是陪著皮皮睡在了一樓的客房。

    屋內點著暖色調的燈,皮皮睡在床上,蘇北睡在沙發,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閑話。

    “蘇蘇,那你今後打算怎麽辦?就一直跟他冷戰嗎?”

    “順其自然吧,”蘇北換了個姿勢,雙手托著腦袋,平躺在沙發上,看著頭頂的天花板道:“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他最近所作所為讓我感覺到了不安”

    這麽多天了,有時候閉上眼睛,她還是能回想起來她泡在冰冷海水裏,眼睜睜的看著清塵亦染被海水吞沒的情景。

    那種無助感,這輩子,她都不想體會第二次。

    短時間內,她不敢再去依賴他。

    因為一旦,依賴倒塌,那對她而言,將是翻天覆地的改變。

    這次,就是她太盲目的依賴信任他了……

    幸好現在不算晚,還可及時止損。

    皮皮側躺在床上,輕輕撫著肚子,說:“我不太擅長處理感情的事情,但是常常聽別人說,溝通很重要。”

    這話能從皮皮嘴裏聽到,實在是很讓人意外。蘇北翻了一下身子,笑眼看著皮皮,說:“我覺得你自從懷了孕後,成熟了好多。”

    以前可一直都是她做她的感情導師,現在她都可以開解她了。

    皮皮雙頰泛紅:“上次我哥來看我,他也有這麽說。”

    “嗬嗬嗬,看你現在這副幸福的樣子,我就心安了。”

    “心安?”皮皮疑惑:“為什麽?”

    “你說呢?”蘇北無奈道:“我剛給你出完這個餿主意,結果年還沒過完呢,你就懷上了……好在陳茗靠譜,不然我以後見到你哥,可是真要繞著路了。”

    感慨完,蘇北抬手看了一眼手表上麵的時間,然後道:“已經十點零五了,睡覺吧。”

    “對了,你要不要上一下衛生間?”

    皮皮把被子往上拉了拉,道:“不要了,我還沒有感覺。”比起上廁所,她更想聊天或者是看劇。

    “那口渴嗎?要不要喝點水?”

    “不渴。”皮皮眨了眨眼睛,道:“蘇蘇,你現在跟陳茗好像。他每天晚上也總是這麽問我。”

    “……”這口狗糧吃的她猝不及防。蘇北清了清嗓子:“我關燈了?”

    皮皮把小被子拉到下巴處,閉上了眼睛:“嗯,晚安。”

    蘇北半坐起身子,關了燈:“晚安。”

    室內陷入了一片黑暗,蘇北跟皮皮誰都沒有睡著,不過心中卻很寧靜。

    她跟傅雲商……

    姑且著走一步算一步吧。

    *

    翌日,早上八點三十分,蘇北準時帶著蘇清塵還有蘇亦染去了清北小學報到。

    皮皮原本也是想跟著一起來送他們上學的,不過還沒出禦園門口,就被陳茗帶回去了。所以當倆孩子在校長辦公室做入學考試的試卷時,就隻有蘇北一個人等在門口,說個話的人都沒有,甚是無聊。

    規定的答題時間是一百二十分鍾。

    蘇北前後看看,走廊前後無人走動,十分空蕩,就連個可供休息的椅子都沒有。

    蘇北踱步到窗口,手肘撐在窗台上,無所事事的刷了刷微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