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還在播放著——

    “我的好姐姐,你死心吧,南景王是不會娶你的!”

    “我本也沒想過嫁給他。”

    “嗬,是嗎?可我怎麽有聽府裏的丫鬟說姐姐你昨兒個晚上,偷溜出府,去雪院找南景王?”

    ……

    劇情逐步有些刺激,蘇北也有了幾分興致,在皮皮旁側的單人沙發坐下。

    剛剛鏡頭有掃到桌案上麵的蜜餞果盤,蘇北嘴有點饞了,便前傾身子,從茶幾上的水果盤裏拿了一個青蘋果,津津有味的啃了起來。

    蘋果很脆,難免發出聲音。

    皮皮的注意力被分散了一些,這才發現蘇北的存在。她先是一怔,然後放下遙控器,不好意思的道:“蘇蘇,你回來了啊。”

    她本就是個很容易投入到忘我境界的人,懷孕後更是。

    她有一段時間嚴重懷疑自己的腦袋出了問題,每天都心神不寧憂心忡忡,後來,陳茗為了不讓她胡思亂想,就帶著她去看了腦子,檢查後,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她才可以像如今一樣安心的忘我……

    蘇北笑著道:“你過來怎麽不提前告訴我一聲?等很久了吧。”

    “沒有很久。”皮皮說:“我聽說了你前段時間的事情,可是我大著肚子,害怕去了幫不上忙還給你添亂就沒有去找你。今天陳茗正好要去涼城,我就讓他順路捎我過來,沒給你打電話,是不想讓你因為我耽誤你自己的事情。”

    “蘇蘇,現在看到你沒事,我真的很開心。”

    皮皮是個不太懂人情世故的,神經也很大條,但是她對朋友卻總是很細心很體貼。

    蘇北有些感動,無言的望了她一會兒後,眼中含笑:“見到你,我也很開心。”

    “對了,陳茗他去涼城做什麽?”

    “好像是跟EN集團和SLAK合作的事情有關,具體的我也不清楚。”皮皮說:“本來他是應該出差的,不過傅雲商說這次出差時間可能要幾個月,就沒有讓他跟著。蘇蘇,你老公真是個好人。”

    “……”蘇北抽了一下嘴角,幹幹笑道:“嗬嗬嗬嗬,是嗎?嗬嗬嗬嗬……”

    皮皮再次給予肯定的重重點頭:“嗯!”

    她以前,一直都覺得,傅雲商很不通情達理的。

    現在看,是她誤會了。

    蘇北哭笑不得,咬了一口蘋果,說:“一會兒陳茗過來接你嗎?”

    皮皮:“他說會來。”

    “別讓他來了,今天你在我這裏住。”妥妥的霸道女總裁範。

    “好。”皮皮頓了一下說:“蘇蘇,你給他打電話吧,我跟他說的話,他未必會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