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司徒嫣然和司徒凝香見過麵後,蘇北的興致明顯沒有帶著倆孩子買鞋子的時候高了。

    文具用品這種東西,對於男孩子來說有的用就好了,款式不款式的,完全沒有那麽重要,所以買的很快,不到二十分鍾,書包文具等就全都買好了。

    蘇亦染本是打算再去看看遊戲機,然後當場賣個萌。他知道媽咪愛他,特別容易心軟,他軟磨硬泡的話,最後肯定會給他買的。不過現在,蘇亦染改變了主意。

    “媽咪,我有些累了,不想去看遊戲機了,我們先回家吧~”

    蘇北怔了怔。

    她原本是打算解這決完溫嬌蕊,再跟司徒嫣然算賬的,剛剛的巧遇,一下子擾亂了她的心神。

    倆孩子性格敏感,想必是受到了她情緒上的影響。

    蘇北垂眸,笑著摸了摸蘇亦染的小腦袋:“時間還早,媽咪帶著你們去遊樂園怎麽樣?要是上學了,恐怕就很難有空帶著你們去玩了。”

    蘇亦染眨巴著眼睛,天真的說:“不是有周六周日嗎?媽咪可以周末帶著我跟哥哥去玩呀。”

    蘇清塵讚同的點點頭。

    “周六周日還有補習……”蘇北猶豫道:“如果你們嫌太累不想上的話,媽咪可以跟你們爹地說一下,取消課程。”

    跟爹地說啊……

    蘇清塵跟蘇亦染相互對視了一眼,腦袋中浮現自家爹地鐵麵無私的冷臉,紛紛的打了個哆嗦。

    算了算了,比起周末無所事事看著自家爹地跟媽咪秀恩愛,還不如上課呢。

    身體苦,總比心裏苦要好!

    蘇清塵跟蘇亦染異口同聲的道:“不用了媽咪,我們熱愛學習,不用取消。”

    天下大概沒有做母親的不喜歡聽自家孩子說這種話吧?

    要不是兜裏手機響了,蘇北都想拉著小兒子去樓下買新款遊戲機了!

    來電顯示是禦園的座機。

    蘇北把手機放到耳邊,接聽:“喂?”

    “夫人,皮小姐過來了。”管家詢問道:“您什麽時候回來?”

    皮皮?

    去禦園了?

    蘇北心中驚詫,說:“我馬上回去,”頓了一下問了一句:“就她自己嗎?”

    管家:“是陳先生送皮小姐過來的,之後陳先生便走了。”

    蘇北:“好,我知道了。”

    *

    禦園。

    管家跟蘇北通完電話後,對沙發上的大著肚子的皮皮道:“皮小姐,兩個小少爺明天要上學,今日夫人帶著他們去商場了,我剛剛問了一下,夫人說這就往回走了……你要喝點什麽嗎?”

    皮皮如今的肚子特別大,她自己也胖了不少,不過她沒懷孕之前,是瘦到隻剩骨頭那樣的,現在這種胖倒是也不顯著蠢。

    皮皮摘下草帽,放到膝蓋上,仰頭問:“有檸檬汁嗎?”

    管家微笑點頭:“有的,請稍等。”

    說起來,這是皮皮第一次來禦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