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是蘇北親自下廚的,怕溫千千不自在,主樓這邊沒有傭人活動,偌大的客廳裏,隻有蘇清塵跟溫千千兩個小孩子坐在沙發上看著動物世界,暖色調燈光下的襯托,這一幕,倒是有幾分溫馨和諧。

    蘇北端著微焦的糖醋魚走出來,柔聲道:“清塵,馬上就要開飯了,你樓上去叫一下二寶。”邊說著,邊把盤子放到餐桌上麵。

    蘇清塵回頭應了一聲,站起身子,剛走到樓梯口,就看到了樓上的小身影。

    看著自家弟弟一副精神不振的樣子,就知道,他肯定是遊戲贏得太厲害,沒有體驗。可是照著他這樣磨蹭,不知道要什麽時候才能走下來呢。於是蘇清塵揚聲喊道:“蘇二寶,吃飯了,你快點!”

    蘇亦染眼睛往樓下瞥了一眼,有氣無力的‘哦’了一聲,繼續保持著龜速。

    蘇清塵:“……”

    ‘哦’完後,倒是快一點啊!

    真是最討厭蘇二寶這種吃飯不積極的人了!

    蘇清塵看不下去自家弟弟的速度,抬腳打算上去拉著人下來時,不想身後突然傳來了門鈴的聲音。

    蘇清塵腳步一頓,樓上的蘇亦染也停下了步子,手搭在樓梯扶手上麵,望了一眼門口,低頭對樓下的蘇清塵道:“哥,有人來了。”

    “我知道。”蘇清塵說:“我去開門,你快點下來。”說完,他小跑著奔向門口。

    蘇清塵踮起腳尖,撥開貓眼,看清外麵的人後,他才打開門,乖巧道:“雲枳阿姨。”

    雲枳笑了笑,彎下身子,溫聲細氣的問道:“夫人在嗎?”

    蘇清塵說:“媽咪在廚房。雲枳阿姨,你先進來坐,我去叫媽咪。”

    雲枳反手關上門,而後在玄關處換好鞋子。

    “雲枳阿姨~”剛下樓的蘇亦染看到雲枳後,禮貌的打了一聲招呼。

    剛好這個時候,蘇北跟蘇清塵一同從廚房出來。

    蘇清塵幫著蘇北把碗筷放到餐桌上,蘇北雙手在圍裙上抹了抹,看著雲枳,微笑著說:“雲枳,你怎麽過來了?”頓了一下:“吃過飯了嗎?我做了一些家常菜,過來一起吃些吧。”

    “不用了,我來時吃過了。”

    蘇北看著一副有話要說的雲枳,默了幾秒後,轉眸道:“亦染,你帶著千千姐去餐廳先吃飯。”

    蘇亦染:“哦,好的。”

    蘇北摘下圍裙,道:“雲枳,我們去樓上說話。”

    雲枳點了點頭,跟在蘇北身後,路過沙發處的時候,她看了一眼溫千千,女孩很可愛,眼睛裏藏著星光,視線交匯之時,雲枳衝她和善的微微一笑,溫千千眨了一下眼睛,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蘇亦染就走過來叫著她一起去吃飯了。

    *

    樓上,走廊。

    蘇北神色認真的問道:“你怎麽突然來禦園這邊了,是老宅出了什麽事情嗎?”

    雲枳看著蘇北緊張的神情,輕笑著道:“不是,是少爺讓我過來的。”

    蘇北愣了一下,目光不解:“他讓你過來?做什麽?”

    難不成還是來監視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