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市,禦園。

    蘇北帶著溫千千回來的時候,蘇清塵跟蘇亦染正在客廳拚樂高,瞧見溫千千後,蘇亦染熱情的招呼著她過去跟他們一起玩。

    溫千千有些猶豫,沒有立刻過去參與他們的遊戲,蘇北見狀,便牽著這溫千千走過去,跟兩個孩子囑咐了幾句後,就先上了樓。

    溫嬌蕊生病住院的事情,她需要確認一下真假。

    若是溫家幫著偽造的病例……

    那她可就真是省了許多事了。

    *

    “千千姐,這個是圖紙,你按照這個拚就行了,”溫千千坐在他的對麵,蘇亦染半站起來,伸手指了指圖紙:“我跟大寶已經拚到這裏了。”

    溫千千看著麵前的樂高,有些不知道從何下手,還有這張圖紙上麵畫著的東西……她完全看不懂。

    蘇亦染已經拚上了三塊積木,見溫千千還在發呆,他停頓了一下,關心問道:“千千姐,你怎麽不動啊?是不喜歡玩這個嗎?”

    溫千千雙手交握,扣著手指,看著蘇亦染,低聲道:“我不會拚這個,你們玩吧,不用管我。”

    蘇亦染有些犯難的道:“可是媽咪說讓我跟哥哥陪著你玩的……”

    溫千千瞥了一眼旁邊一直沒有說話,隻顧著喝酸奶玩積木的蘇清塵,不由的更拘謹了幾分,小聲說:“沒關係,我不會告訴蘇阿姨的。”

    蘇亦染雖然調皮,可是一向很聽自家媽咪的話,並且,他也懵懂的知道一點溫千千的事情,所以是真心想跟她一起玩,不想讓她太寂寞的。歪著小腦袋,思考了幾秒後,蘇亦染忽然站起身子,從身後的沙發上抓了一本兒童插畫故事書,繞過茶幾,笑著在她身邊跪坐下來,翻開書,道:“千千姐,我們一起看書吧,這個特別好看,講的是一個漂亮姐姐跟一隻禽獸的故事。”

    溫千千頭頂冒出個大大的問號,瞳孔放大,嘴巴張成O型:“啊?”

    認真拚積木的蘇清塵緩緩抬起頭,瞥著自家弟弟,開口糾正道:“不是漂亮姐姐,是美麗善良的少女;也不是禽獸,是被施了魔法的變成了野獸的王子。”

    溫千千轉眸,看向蘇清塵,倆人的視線不經意的交匯在了一起。

    溫千千眨了眨眼睛,蘇清塵淡定的吸了一口酸奶,好言勸道:“蘇二寶的理解能力有問題,你不要聽他胡言亂語,會影響你自己的智商。”

    溫千千:“……”

    蘇亦染拍了一下茶幾:“蘇大寶!你才理解能力有問題呢!”義正言辭的反駁道:“我是故意那麽說來逗千千姐開心的!是你情商低,還反過來汙蔑我理解能力,真是不可理喻。”

    “有專業的測試數據為證,我的情商跟智商都高於你。”

    “……那是以前在M國做的測試,現在我們回A國了,就不能做數了。”好心情沒了,蘇亦染把故事書倒扣在茶幾上,拍著膝蓋上的灰塵站起來,偏頭對溫千千道:“我要去樓上打遊戲,千千姐,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在晚飯之前,他不想看蘇大寶一眼!

    溫千千不會玩遊戲,甚至,她連智能手機都沒怎麽碰過,更別說遊戲機了,於是她抱歉的衝蘇亦染搖了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