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城,私立醫院裏。

    傅雲商眼睛的手術非常成功,住院一周,便可以出院了。

    病房中,男人穿著睡衣,靠坐在病床床頭,麵前擺放著一台筆記本電腦,正在跟SLAK集團的董事長視頻,交流合作上麵的工作問題。

    柳分一個小時之前進來的時候,男人就已經在對著電腦了,現在依舊沒有要結束談話的預兆。

    他看著傅雲商掐著眉心的動作,眼中多了幾分擔憂。

    醫生說過,術後三天之內,不能長時間對著電子產品,可此時……

    奈何視頻那邊也不是什麽普通身份的公司老板,他也不敢輕易出聲提醒,隻得在心中連連長歎幾口氣。

    SLAK的董事長是Z國人,A國話說的不是很好,所以全程,傅雲商都在用流利的Z國話跟對方交流——

    傅雲商端起電腦旁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潤了潤嗓子,對視頻對麵金發碧眼的中年男人道:“一周後的會議,我一定會準時出席。”

    金發碧眼的中年男人留著一把小胡子,手托著下巴,朗笑道:“嗬嗬嗬,那天請讓你的助理把航班發給我,我帶著人親自去接機。”

    傅雲商微微一笑:“好,一周後見。”

    “一周後見。”中年男人挑著眉頭:“說起來,這不是SLAK跟EN的第一次合作,可是我跟你離上一次見麵,好像還是在五年前?我隻記得,你那時剛剛接手家族產業,這次,你跟我可是要好好喝上幾杯……像是你們A國人常說的那樣,不醉不歸?”

    傅雲商眼中笑意很淡,又抿了一口水,應道:“一定。”

    “今天就到這裏吧,你好好休息,”中年男人抬起一隻手,衝著傅雲商打了一下招呼:“拜。”

    那邊掛斷了視頻,傅雲商放下水杯,關閉了聊天的窗口,重新點開郵箱,而後抬眸,看向柳分。

    “有事?”

    柳分點了點頭,然後走上前幾步,道:“四爺買的那兩隻股,跟我之前預想的一樣,先是賺了一些,不過四爺沒有收盤,而是又向二爺那拿了一百萬……隻是這次,二爺向四爺要了六分的利息。”

    傅雲商麵上沒有波瀾起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