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上午,依舊沒有找到人。

    蘇北今日穿的高跟鞋,鞋子很舒適,可也耐不住走的太久。

    她抬眸看了一眼天空懸掛著的驕陽,四處環顧了一圈,最後視線落在了玻璃花房門口旁邊的白色休息椅子上。

    想了想,她走過去,坐下,然後俯下身子,揉了揉小腿。

    嗡嗡嗡——

    嗡嗡嗡——

    兜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蘇北怔了怔,摸出手機,接聽了起來:“喂?”

    “二嫂,是我。聽說千千逃跑了,怎麽樣現在找到了嗎?”

    “還沒有,不過沒有出別墅區,應該是躲在了哪裏。”

    “我公司這邊有個合作案出了些問題,暫時抽不開身子回去,別墅區太大了,你們那些人要找怕是要一小天,我又調過去了一些人,應該快到了。等我處理完這邊事情,就回去。”

    “玖一,你把人調回去吧,陣仗太大,會嚇到千千。”

    “這……那好吧。二嫂,你要是有什麽需要隨時給我打電話。”

    嘭——

    身後突然發出一道聲響。

    蘇北微微怔了一下,轉過身子,看向花房裏。

    沒有想到,正好的跟裏麵捂著腦袋的溫千千目光交匯上。

    溫千千眼神慌亂,捂著腦袋,連忙蹲下身子,往後退了退,從新鑽到元寶樹後麵。

    蘇北掛斷電話,站起身子,把手機揣進兜裏,而後輕手輕腳的走進玻璃花房。

    腳步聲愈發近了,溫千千雙臂收攏,抱緊了自己。

    枝葉被撥開,有光透進來,照亮了溫千千的小臉。

    她微微仰著腦袋,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蘇北。

    小姑娘身上穿的還是在海上穿的那一套舊衣服,衣服不止洗的發白,邊角還破了。

    蘇北看了她幾秒,而後緩緩蹲下身子,跟她麵對麵的蹲著,同時也像她一樣抱著雙膝,溫聲開口道:“千千,你是不想見阿姨嗎?”

    溫千千垂了一下眼睛,小幅度的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你跑出來,大家都急壞了,跟阿姨出去,好嗎?”

    溫千千抬起頭,目光清澈,小心翼翼的問道:“你是來接我,去孤兒院的嗎?”

    蘇北愣了一下。

    溫千千默了幾秒,說:“我從小跟幹媽一起生活,雖然住的不好,吃的不飽,但是無論在多黑多可怕的夜晚,有幹媽在身邊,我就不會害怕。幹媽她脾氣時好時壞,可她不會打我,即便我犯了錯。”

    “我有一個朋友,比我大六歲,是我在鎮上撿水瓶時認識的。她跟我一樣,從出生就沒見過自己的父母,她從小生活在孤兒院,七歲的時候被一對夫妻收養做女兒。那對夫妻不能生育,開始對她很好,很好。可是後來,他們意外的有了自己的孩子,就不怎麽關愛我的朋友了,對她也很不耐煩,犯了錯,會懲罰她……”

    “她跟我說,孤兒院裏孩子的命運跟流浪貓狗一樣。”

    “阿姨,我知道你是個好人,我不想去孤兒院,不想被不認識的好心人收養,我想回槐花村,帶著幹媽骨灰回家。”

    “……”

    溫珂這輩子固然可恨,可是又不能否認,她對溫千千是有真心對待的。

    蘇北眼眶早已泛紅,她麵上帶著溫柔的笑,抬手,用食指拭去眼角的淚珠,哽咽了一下,聲音沙啞的道:“好,阿姨答應你,不會送你去孤兒院的。”

    溫千千彎了彎眼睛:“謝謝您。”

    蘇北伸出手:“走吧,我們去跟孫爺爺道謝告別。”

    溫千千看了看蘇北向她伸過來的手,頓了兩秒,鬆開雙膝,把自己的小手,搭在了蘇北的手心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