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天清氣朗,陽光明媚。

    蘇北起了個大早,親自給倆兒子做了早飯。

    飯好後,蘇清塵和蘇亦染還沒有起床,蘇北沒有讓管家去叫他們,自己簡單的吃了一些,而後囑咐了管家幾句話,便拿著車鑰匙出門了。

    昨天約定好的,今天要去孫家,空著手總是不太好,於是蘇北先去商場買了一些禮品。

    *

    孫老昨天接到孫玖一的電話,說是今天蘇北會過來看溫千千,所以讓人給溫千千準備了一套漂亮的新衣服。

    這小姑娘從涼城回來被送到他這裏後,就一直穿著那一身舊衣服,怎麽的也不肯換,但是今天蘇北過來,要是再穿著那套衣服,總歸有些不太好。

    孫老坐在樓下的客廳清洗著茶具,時不時的抬頭望一眼樓上。

    這都有一個小時了,怎麽一點動靜都沒有呢?

    孫老擰開茶葉罐,挑揀了一些放到茶壺中……

    心神定不下來,孫老把茶泡上後,站起了身子,招手叫來一個傭人,道:“你上樓去看看。”

    “好的。”

    傭人領了命,噠噠噠的上了樓。

    孫老單手背後,仰著頭,等待著上麵的動靜。

    大約兩分鍾後,傭人驚慌的跑下了樓,最後一個台階的時候,一個踉蹌,差點沒摔在地上。

    “哎呦喂!你慢著點!”孫老年紀大了,被他這一下子弄得血壓都飆升了,迎上前,伸手扶了傭人一把:“怎麽了,你這就跑下來了,千千呢?”

    傭人吞咽著口水,語氣焦灼:“老爺,那小姑娘、小姑娘……不見了!!”

    孫老愣了一下,而後瞪眼:“你說什麽?不見了!”

    “對……我剛剛進去,發現屋內沒有人,新衣服就整齊放在床上都沒有動過。不過窗戶是打開的,應該是跳窗戶跑了。”

    “完了完了,我這下子可沒有辦法跟玖玖交代了……”孫老原地打轉,跟個熱鍋上的螞蟻似得,催促道:“快,快點讓所有人都去找,大門口有保安,她肯定出不去,應該就在附近!”

    傭人忙不迭的應下:“好的好的。”

    孫老坐立不安,手插進褲兜,好幾次想要拿出手機把這事情告訴一下孫玖一,可是都沒得勇氣,他家玖玖這麽信任他才把小姑娘送到他這裏來,要是讓他給弄丟了,那豈不是就證明他老頭子照顧不佳,那以後他家玖玖,還能放心把孩子給他看嗎?

    “老爺,蘇小姐過來了。”

    想的久遠的孫老,聞言脊背一僵,瞧見被傭人領著向他走過來的蘇北,他眼神躲閃著,立刻都背過了身子,抬手偷偷擦了一把腦門上的汗,之後的,才轉過身子,言笑晏晏的招呼道:“小北來了,快,這邊坐。”

    “孫叔叔。”

    “哎,別客氣,來來,喝茶。”孫老笑的一臉慈祥,很是殷切的親自給蘇北倒了一杯茶,雙手遞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