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三十分。

    蘇清塵跟蘇亦染這一覺睡得著實舒暢。

    兩個人睡在一張大床上,穿著不同風格的睡衣,但是卻不約而同的翻了個身子,又不約而同的伸了個懶腰,之後一前一後的睜開眼睛……

    “啊!”

    先睜開眼睛的蘇亦染冷不丁看到坐在床邊的蘇北嚇了一大跳,不由驚呼一聲。

    還沒睜開眼睛的蘇清塵嚇得心肝顫了顫,鯉魚打挺的坐了起來。

    他沒有一睜開眼睛就看到蘇北,所以不是被蘇北嚇的,而是被自家弟弟嚇的。蘇清塵有些起床氣,蹙著眉頭,睡眼惺忪的伸腿一腳踹在蘇亦染的小屁股上,道:“蘇二寶,你有病啊!!”語氣非常不好。

    好疼!

    蘇亦染疼的齜牙咧嘴,雙手捂著屁股,在床上打滾,解釋道:“不是我!是媽咪,我一睜開眼睛就看到媽咪,嚇死我……蘇大寶你還踹我,可疼了,你才有病呢!”淚眼汪汪的說著,一邊說,一邊蹬著兩條腿要踹回去。

    蘇清塵閃躲開,剛睡醒先是被嚇,緊接著就是被踹,換誰心情都不好,蘇亦染噙著淚,不依不饒的非要把這一腳還回去。

    很快的,倆人就在床上糾纏打鬥在一起了。

    坐在床邊的蘇北:“……”

    “蘇大寶你混蛋,不許揪我頭發!鬆手!”

    “不鬆,除非你鬆開我衣領!”

    “不要,除非你讓我也踹你一腳屁股!”

    “不行!”

    “不行也得行!”

    “……”

    床上戰況激烈,蘇北束手無策的站在床邊,完全插不上話跟插不上手。

    被子,枕頭,玩偶……最後就差床單子沒被倆人給掀到地上了。

    興許是累了,這倆人你一言我一句的不饒人,撕扯的動作都慢了起來,這才,蘇北俯下身子,把一個扯著對方頭發一個扯著對方領子的蘇清塵蘇亦染分開。

    “媽咪,我哥踹我!”蘇亦染抱著蘇北的一隻胳膊,哭唧唧的告狀道。

    蘇清塵的睡衣款式是襯衫,純棉的,本來扣子是全都扣上的,現在被蘇亦染扯成了深V,他沒急著告狀,低頭一顆顆的把扣子扣好。

    “摸摸頭,亦染乖,是媽咪不好,嚇到你了,來,摸摸毛,沒嚇著哦。”

    蘇北把蘇亦染摟在懷中,自責的安撫著。

    都怪她看到Magiccolours的入職邀約,太激動了。

    好消息一時沒有人可以分享,她就過來倆孩子這裏,心思等他們醒來,第一時間與他們分享喜悅,沒想到……弄巧成拙了。

    蘇亦染吸了吸鼻子,抱著蘇北的脖子,奶聲奶氣的道:“不怪媽咪,就怪哥,他踹的我可疼了,媽咪,哥的睡相特別不好,我以後不想跟他一張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