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苗喵不自在,蘇北讓正在工作的傭人都退了出去。

    蘇北拉著苗喵坐在沙發上,孫玖一坐在了單獨的一個小沙發上麵,笑眼看著拆甜品包裝袋的苗喵。

    “蘇北姐,你嚐嚐味道怎麽樣。”苗喵遞過來一塊華夫餅。

    蘇北接過來,咬了一口。

    很鬆軟,上麵淋了蜂蜜,甜度適中。

    她有些驚喜的點點頭,笑著道:“好吃,沒想到你還有這個手藝。”說著,轉眸看向孫玖一,調侃道:“你以後可是有口福了啊~”

    剛緩過來的苗喵,臉不爭氣的又紅了。

    這次孫玖一倒沒有害羞,大大方方的收下蘇北的讚美道:“那是自然,我家老爺子都說我能娶到喵喵,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氣呢!”

    蘇北失笑,放下華夫餅,說:“你提這個我想起來了,你不是跟苗喵回去見了家長,怎麽樣,婚期定了嗎?”

    孫玖一輕歎一口氣。

    蘇北瞧著孫玖一失落的樣子,眨了眨眼睛,不明白的偏頭看了一眼苗喵。

    苗喵解釋道:“……我爸一直都希望我嫁給一個家境殷勤,為人樸實的男人,所以……我爸讓我跟他再相處幾年,之後再考慮婚姻大事。”

    原來是這樣。

    蘇北輕笑道:“我覺得叔叔說的有道理,感情的事情還是要多磨合一段時間,急不得。”

    像是她,感覺就跟傅雲商磨合的太少了。

    美色誤人啊……

    苗喵瘋狂點頭。

    她也是這麽覺得!

    隻不過……

    苗喵偷偷瞄了一眼對麵的孫玖一,抿了抿唇,就是這男人特別著急想要把她娶回家當老婆……

    察覺到苗喵的目光,孫玖一抬眸瞥了一眼過去,兩個人視線猝不及防的對上,苗喵頗為心虛的躲開眼神。

    孫玖一怔了一下,而後彎了一下唇角,對蘇北道:“像是二嫂說的,感情是該磨合,反正她遲早都是我的,也不急這一時一刻。”說著,他傾身,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閑聊道:“二嫂你以後是打算去Magiccolours工作嗎?”

    蘇北捏了一塊餅幹,回道:“不一定,如果有這個機會,我是想去的。”

    孫玖一稍微有些猶豫,故作玩笑的說:“Magiccolours的總部並不在S市,我想二哥他應該舍不得放二嫂去那麽遠的地方吧。”

    “近幾年Magiccolours一直都有在S市開分公司的計劃……現在一切都還沒定下來,我倒也沒思考這麽多。”蘇北巧妙的換了話題,神色認真的問道:“我聽柳分說那個小女孩兒被你帶回S市了?”

    孫玖一反應過來蘇北口中的小姑娘是溫千千後,點頭道:“她跟溫珂感情深,溫珂屍體被打撈上來後,就被溫家的人帶回去了。小女孩兒挺傷心的,一直哭,我不忍,就順路把她領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