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四十分,飛機落地,蘇北一行人順利的到了S市。

    夜雨時坐在輪椅上,被保鏢推著。

    蘇清塵跟蘇亦染站在夜雨時的麵前,目光都有些不舍。

    夜雨時瞧著倆孩子,忍俊不禁的抬手揉了揉他們的腦袋,道:“夜叔叔要回醫院,等可以行走了,再帶著你們玩。”

    “要多久才能好?”蘇清塵問道。

    “嗯……半年吧,你們夜叔叔我身體特別好,恢複的肯定也很快。”

    蘇清塵看了一眼夜雨時打著石膏的腿,眉心蹙著,有些不相信。

    蘇亦染相信了,因為他親眼看到過夜雨時徒手抓蛇的樣子,厲害的人,肯定都有一種超能力的。

    “那到時候,夜叔叔可以再給我和哥哥烤蛇肉吃嗎?”蘇亦染眼中帶著期待。

    夜雨時:“……”

    真不愧是老板的兒子,生狠!

    蘇北低笑著走過來,站在倆孩子身後,雙手攬著他們的肩膀,對夜雨時道:“時間還早,我送你去醫院。”

    夜雨時受了驚嚇般的推拒道:“可別,夫人,你這樣可是會給我壓力的,有他們陪著我就行了,你帶著兩個小少爺回禦園吧,我沒事的。”

    看著夜雨時真的不願的樣子,蘇北無奈一笑:“那好,抽空我再帶著清塵亦染過去看你。”

    夜雨時咧嘴一笑:“這個可以。”

    傅雲商給夜雨時在S市早就把醫院安排好了,跟禦園是兩個方向,保鏢帶著夜雨時上了車,往東而行,蘇北跟兩個孩子,往西而行。

    說起來,蘇北有好一段時間沒回禦園住了。

    禦園被管家傭人打理的很好,可能是習慣的原因吧,禦園比老宅更讓她有家和歸屬感的感覺。

    蘇北回到了臥室洗了個澡,換了一套幹淨的衣服,而後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腦開始處理郵件。

    竟然有五十多個未讀郵件,蘇北按了按眉心,拿過杯子喝了一口水,往下滑動了幾下,最後目光落在了Magiccolours的來件上。

    日期竟然是清塵亦染被綁架的那一天。

    剛點開,房門突然被敲響了。

    蘇北抬起頭。

    門外的人又敲了兩下,開口道:“二嫂,是我,玖一,你在嗎?”

    蘇北怔了一下,孫玖一怎麽來了?

    難道是傅雲商讓的?

    蘇北心中五味雜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