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時沉浸在以後擁有月薪九萬隨意消費的美夢中的時候,就被門口的動靜吵醒了。

    他的警覺性是普通人幾倍,故此這麽多年以來,他的覺很輕,一點細微聲響,就能驚動他。

    睜開眼睛,看到站在他床邊的蘇北跟傅雲商時,夜雨時先是一愣,而後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雙手抵在床上,緩慢的撐起身子,靠在床頭,眼神在傅雲商跟蘇北身上轉了轉,猶疑道:“老板,夫人,你們……找我?”

    一隻腿暫時不能動,夜雨時現在的姿勢很是僵硬,還帶著些怯意。

    總覺得,九萬的月薪不是那麽容易拿的……

    要不他還是直接告老還鄉吧……

    “打擾到你了吧?”蘇北走上前,溫聲道:“我看現在已經中午了,想著你還沒吃飯,就買了一些雞湯給你送來。”

    說著,蘇北把雞湯放在床頭櫃上,打開蓋子,濃鬱鮮美的味道充斥了整間病房。

    夜雨時這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傅雲商,瞧著親自給他端雞湯的蘇北,受寵若驚的道:“夫人我自己來我自己來就好……”緊忙的雙手接過,接的時候,小心翼翼的,生怕碰到蘇北一根手指頭。

    蘇北看出了夜雨時的不自在,回頭看了一眼站姿挺拔的傅雲商,垂了一下眸子,重新看向夜雨時,笑著道:“清塵亦染多虧有你的舍命保護,謝謝。”

    最後兩個字語速特意放慢,格外真摯。

    夜雨時覺得手中的雞湯有些燙手,他單手端著,撓了一下頭,尷尬的笑著道:“夫人您嚴重了,我職責所在,保護倆個小少爺是應該的。”

    收人錢財,為人辦事,他夜雨時從業以來一直都是靠信譽‘行走江湖’的。

    何況,傅雲商於他來說,是有恩情的,他這條命,心甘情願為他犧牲。

    隻是沒想到……

    他覺得自己理所應當做的事情,傅雲商跟蘇北二人會如此的在意。

    以前那些雇傭他的人,可向來不會因為他死裏逃生幫他們完成任務,就對他心存感恩,反而的他要是完不成,錢拿不到不說,還要被暗地裏穿小鞋。

    蘇北態度誠懇:“不一樣。你是清塵跟亦染的救命恩人,這份恩情,我會永遠記得的。”

    夜雨時臉都有點紅了,要不他還是不拿跟柳分一樣的月薪了……

    “你好好休息,等日後回了S市,我再親自下廚給你做頓飯表示感謝。”

    “夫人……”

    “那我現在就不打擾了。”

    蘇北衝著夜雨時鞠了一躬,轉身離開。

    受不起啊!

    夜雨時連忙的要回一躬,但是忘了手裏端著雞湯,腦袋差一點的沒伸進去……

    再次抬頭,蘇北已經離開了。

    夜雨時:“……”

    他天生福淺,受不得這高等待遇啊,怕折壽。

    “老板……雞湯……?”

    夜雨時看著傅雲商,顫顫巍巍的雙手把雞湯往前推了推。

    “小北給你買的,你喝就是了。”語氣有點酸。

    呃……

    夜雨時試探道:“我看挺多的,老板,要不你留下來一起喝點?”

    傅雲商抿了下唇,道:“不用了。”

    嘴上說著不用,眼睛卻還是盯著夜雨時手裏的雞湯不放。

    傅雲商心裏有些想不通。

    為什麽蘇北對他隻是口頭上的謝謝,不來點實際行動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