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怔了怔,半晌,才垂眸道:“媽咪一會兒打電話問一問……現在已經中午了,你跟哥哥餓不餓?”

    蘇亦染點點頭:“恩,有一些。媽咪我想吃醬肘子跟燒雞。”

    蘇清塵補充道:“還有麻辣雞翅、灌湯包、烤羊腿,奶酪。”

    蘇北:“……”

    名副其實的倆小吃貨。

    “對了,媽咪,我跟哥哥在山洞的時候,夜叔叔給我們烤了蛇肉,外焦裏嫩的特別好吃。這裏能買到嗎?”蘇亦染眼巴巴的問道。

    經蘇亦染的提醒,蘇清塵似乎是回想起了那個味道,有些饞的議舔了一下下唇。

    蘇北汗顏:“……”

    小孩子還真是有的吃就行,一點都不挑不害怕的。

    不過說起來,她一心隻在這裏陪著倆孩子,還沒有去看看夜雨時……他可是倆孩子的救命恩人。

    蘇北放下童話書,直起身子,道:“蛇肉有些難買,不過媽咪可以給你們買你們想要吃的其他可口食物。你們兩個在這裏自己玩會兒,媽咪一會兒就回來。”

    蘇亦染乖巧點頭道:“嗯。”

    蘇清塵卻扯了一下蘇北的衣角:“媽咪,昨天我差一點的被蛇咬,是爹地及時出現救了我,你說……”耳朵尖有些紅:“我晚一些要不要親口謝謝他?”

    聞言,蘇北身子僵了片刻,心裏說不清是什麽滋味。

    他們兩個似乎是完全沒有注意到那天海上她喊著傅雲商,讓他先救他們的事情,自然也沒有覺得傅雲商對他們有什麽不好的,相反,蘇清塵跟蘇亦染都很崇拜傅雲商可以單手抓蛇……

    傅雲商現在在他們心中是個偉大的英雄父親形象。

    蘇北喉嚨裏像是堵了什麽東西,上下滾動了幾次,才扯著唇角,開口道:“當然,你們也可以親手做個禮物送給他。清塵,亦染,你們……很愛他是嗎?”

    蘇清塵跟蘇亦染互相對視了一眼,而後肯定的點頭:“嗯!”超級愛!

    蘇北恍惚了一下,讓原本打算跟傅雲商提離婚的她猶豫了起來。

    兩個孩子不知情,可是她……

    蘇清塵敏感的察覺到了蘇北的情緒,反問道:“媽咪,你不愛爹地了嗎?”

    蘇北心慌了一下,穩住心緒,笑著道:“沒有,你們乖乖呆在這裏,有事情叫護士姐姐。”

    蘇清塵跟蘇亦染異口同聲:“好~”

    *

    蘇北心事重重的出了醫院,再回來時,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後。

    她雙手拎著許多的食物,都是蘇清塵跟蘇亦染喜歡的,除此之外,她還打包回來了一份雞湯,是特意給夜雨時買的。

    “夫人?”迎麵碰到了柳分,柳分看了一眼蘇北滿滿當當的雙手,道:“這些都是給兩位小少爺買的嗎?您怎麽不吩咐門口的保鏢,這些事情讓他們做就好了。”說著,伸手接過東西。

    蘇北沒拒絕柳分的幫忙,把給倆孩子買的遞了過去,雞湯自己拎著,微笑著道:“你幫我把吃的給清塵亦染送過去吧。夜雨時在哪間病房?這我想去看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