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遲歸的住處。

    現代隱居山林的三大好處:清淨、悠閑、恣意;三大壞處:冬冷,夏熱,蟲子多。

    遲歸是個懶的,院子裏雜草叢生了,他也沒有想過要抽個空打理一下。

    溫沆過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遲歸穿個白色背心,棕色短褲大大咧咧的坐在院中石桌旁的凳子上,左手捏著個酒壺,右手撓著腿上昨兒夜裏被蚊子叮的包。要不是那張臉長得好,他的姿態,就跟一事無成的酒鬼大漢沒什麽區別。

    王均從黑色賓利雅致的車裏拿出禮品,緩步走到溫沆身邊。

    溫沆側身接過王均手裏的東西,道:“你在這裏等著。”

    王均恭敬的頷首道:“好的。”說完,便退回了車裏。

    溫沆單手拎著禮品,推開東倒西歪的木門,走進了院落。

    遲歸的膚色偏白,被他這麽一抓,大腿紅了一片,頗有些觸目驚心。他灌了一口酒,斜眸睨了一眼西裝革履的溫沆,調侃道:“大老遠的就聽到你那輛破車的聲音,這地方道路崎嶇的,可真是難為你那司機能把車子開進來。”又喝了一口酒,擦著嘴巴:“找我有事?”

    溫沆看了一眼遲歸下巴上的胡子茬,眉心微蹙。

    年輕時候好歹也是各界聞風喪膽的大人物,現在……

    真是枉費了他一身才華能力!

    溫沆抿了一下薄唇,把帶來的禮品放到他手邊,而後解開西服外套的扣子,在他對麵坐下,道:“溫家最近出了一些狀況,我想聽聽你的建議。”

    遲歸被禮品吸引了注意。

    他伸手從禮品袋裏拿出裏麵的東西。

    是兩瓶茅台。

    他拔開酒塞,酒香立刻的溢了出來。

    遲歸湊近鼻子,嗅了兩下,酒香甘醇清冽,他舒展著眉目,雙手捧起瓶子,嘬了一小口。

    嗯——

    果真是喝著比聞著還要香!

    一邊感歎,一邊又嘬了一口,餘光瞧見對麵板著臉,貌似有十萬火急事情要跟他說的溫沆後,遲歸舔了舔唇,道:“什麽狀況,勞你大駕光臨?”抱著酒瓶坐正身子,模樣端正許多:“錦年呢?連他都沒有辦法?”

    溫沆麵色沉重:“三言兩語很難說清,現在傅雲商想要把嬌蕊送去吃牢飯。”

    “傅雲商?”遲歸來了些興趣,往前蹭了蹭身子:“他不是臭丫頭的老公嗎?論起輩分,嬌蕊也是他長輩。怎麽得罪人家夫妻了,一點情麵都不給你們溫家留?”

    溫沆歎了一口氣,把事情的前因後果簡要的跟遲歸說了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