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村莊附近的深林裏。

    深林裏漆黑一片,周圍人都點著火把找人,可若是走遠了,火把的光亮則立刻的被重重樹影隱沒。

    孫玖一小心翼翼的走在保鏢後麵,兩隻眼睛四處張望打量。

    他從小被嬌生慣養,沒怎麽吃過苦,更沒見過幾條真正的蛇(動物園裏供人觀賞的不算)所以此刻他格外的警惕,一隻手微微抬起,準備在有況狀的時候,能夠立刻的拉住前麵的保鏢救他。

    四周安靜異常,腳步聲跟過耳的風聲格外清晰。

    孫玖一的小心肝,怦、怦、怦的跳動著——

    “老板!!”

    身後柳分突然大喊一聲,孫玖一整個人被嚇得一個哆嗦,靈魂都快出竅了!

    周圍其他人也停下了腳步,看了過去。

    傅雲商半跪在地上,大家看不到他的神情,也摸不清楚他的狀態,不過瞧著,貌似不是很好……

    “二哥……”孫玖一堪堪回了神,踩著落葉跟樹枝走過去,蹲下身子,關心道:“二哥你怎麽了?”

    傅雲商抬手擋住孫玖一要扶他起來的手,低喘著氣,沉聲道:“我沒事,不用管我,帶著人繼續找。”

    “可是……”

    傅雲商自己緩緩站起身子來,打斷道:“別在這裏磨蹭了,天亮之前必須把這個林子搜完!”

    倆孩子失蹤已經快四天了,時間越長,希望越渺茫,此時必須加快速度。

    孫玖一明白這個道理,擔心的看了一眼傅雲商後,歎了一口氣,快步上前,抓了一個保鏢手中的火把,沒了畏畏縮縮的樣子,肅聲道:“人再分散開一些,有任何不尋常的動靜,都第一時間發信號!”

    “是,孫少。”

    紛雜的腳步,出現在耳邊四周,漸行漸遠。

    傅雲商眼裏沒了焦距,聽力比正常時候要更靈敏。他能感覺到還有人站在他身邊沒有離開,偏了偏頭,試探道:“柳分?”

    “老板,”柳分走上前一步,臉色複雜:“你眼睛……又複發了?”

    傅雲商淡淡應了一聲,從兜裏掏出一瓶藥,盲目的擰開蓋子,倒了一些在手心。

    藥片很小,傅雲商皺著眉心,頗為費力的捏了五片,放到嘴裏,而後把多餘的重新放回了藥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