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把蘇北帶回了醫院。

    先是讓醫生給她檢查了身體,而後又親自的幫著她上了藥,蘇北不肯讓他幫,他便扯下脖子上的領帶,把她的雙手都綁在了床頭上,全然沒了紳士風度,更加沒了好脾氣好耐心。

    “老板飯……呃……”

    柳分端著餐盤,目瞪口呆的立在了門口。

    這這這光天化日,啊呸!這月黑風高的,夫妻倆要不要在醫院病房弄的這麽大尺度!!

    知道是上藥,不知道的還以為那個那個play呢。

    蘇北衣衫略有些淩亂,斜躺在床上,雙手被固定在床頭,而男人欺在她身上,用腿壓住她兩條腿,讓她沒辦法動彈。

    要是用形容詞來形容的話,案板上的鯰魚,再貼切不過了。

    柳分杵在門口十幾秒,不知所措的看了看手中的飯菜,又看看病床上一上一下的倆人……深低下腦袋,屏息凝神的退了出去,正要幫著把病房門關上的時候,一道清冷的聲音,傳來:“把飯菜拿過來。”

    柳分:“……”

    不知道為何,他有種他現在是大內太監的錯覺,呸!他才不太監!

    柳分直起腰身,扯了扯衣服,拿出了幾分總裁特助該有的精英樣子走了進去,把飯菜放到了床頭櫃上。

    “老板,SLAK的董事長說給您打電話沒人接,於是轉打到我這裏,說是……”

    傅雲商依舊用腿壓著蘇北的雙腿,直起身子,將藥膏放到床頭,打斷道:“你先出去。”

    “……”昏君!

    柳分一副忠臣‘恨鐵不成鋼’的樣子離開了病房。

    傅雲商端起蓮子羹,瞥了一眼蘇北,語氣聽不出喜怒的問道:“你想我用嘴喂你喝,還是我扶你起來,用勺子喂你?”

    蘇北向來都是吃軟不吃硬。

    傅雲商從始至終都清楚了解她的性格,所以他盡量不去把她逼的太緊,但是現在他若是繼續順著她,跟她不冷不熱的相處,她怕是會離他越來越遠了。

    蘇北惡狠狠的瞪著傅雲商,不服氣的扭動了一下身子,奈何男人把她四肢都給控製住了,讓他一絲絲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清塵亦染的事情,他對倆孩子不親,她無力去怪他。

    溫嬌蕊的事情,他瞞她,她對他隻是失望。

    而現在,他的舉動,真是讓她心生怒意跟厭惡。

    蘇北深吸一口氣,退讓了一步,道:“你鬆開我,我自己會喝。”

    “隻有兩個選項。”

    “你——”蘇北氣的撲騰了一下,咬牙道:“傅雲商你別太過分了!!”她已經夠理智的了,他為什麽非要逼她變成她最不像變成潑婦模樣?

    蘇北眼眶泛紅,但是眼中沒有淚水。

    傅雲商看著蘇北,麵上沒有什麽表情,五指扣緊瓷碗,漠然道:“選哪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