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灣碼頭附近山村裏。

    山村靠海,那天晚上風浪太大,村裏有幾個村民的房屋都被淹了。

    蘇北跟傅雲商入了村口,就見一片狼藉,不過已經有人在修建了,村民跟專業的建築工人正看著圖紙,放線,打地基等。

    路麵不平,又都是磚頭砂礫廢木頭,一點都不好下腳。

    蘇北磕磕絆絆的艱難前行著,忽然手肘被人往起托了一下,穩住了她的身影,減輕了她不少力氣。蘇北停下腳步,看了一眼托著她的男人,然後不著痕跡的移開胳膊,道:“你不用管我。”

    被拒絕了幾次,傅雲商已經有些習慣了。他沉聲道:“前麵的路更難走,你要是摔倒,再受一次傷,還怎麽一起找他們?”

    “我沒那麽嬌貴,”蘇北冷冷的瞥了他一眼,說:“傅雲商,我不是你養的金絲雀。”

    “……”

    蘇北見男人保持了沉默,便也不多說,越過他,徑自往前走。

    傅雲商眸光深邃,望著前方蘇北的搖晃的身影,幾秒後,才跟上去。

    月狸:“……”

    他剛剛明顯的感受到了傅雲商身上怒氣,氣勢逼人,原本以為他會爆發出來,對蘇北做點什麽,結果……倒是挺出乎意外的。

    他很久之前,就在九少嘴裏聽過傅雲商的大名,據說是冷血無情,殺伐果斷的狠角色,萬萬沒想到,會如此縱容一個女人。

    愛情這東西,還真是挺厲害的。

    海邊。

    孫玖一:“二哥你來了……二嫂你也來了?”說著,局促的抓了一下腦袋。

    蘇北詢問道:“有線索了嗎?”

    這……

    說出來怕打擊到蘇北,孫玖一沒立刻吱聲,而是看了一眼傅雲商。

    蘇北注意到孫玖一的眼神,斂眉,偏頭看向男人。

    傅雲商掀了掀眼皮,神色如常回了孫玖一一眼。

    ‘咕嚕~’孫玖一咽了一口口水,道:“二嫂,附近的地方搜的都差不多了,這裏應該是最有可能的地方,我讓人一處一處的仔細搜著呢,時間要慢一些,你別著急,清塵亦染他們肯定沒事的。”

    巧如舌簧的孫家太子爺,此時也有點詞窮了。目前能出來的安慰話,也就隻有這些了。

    “還有哪裏沒有搜?”

    “那邊——”孫玖一指了指河流的對麵,然後又指了指旁側的一座山峰:“還有那裏,不過山那邊有些危險,聽這的村民說,有很多蛇跟毒蜘蛛……安全起見,一會兒會有野外生存經驗的專業人士過去,二嫂你,可千萬別自己去。”

    “我知道了。”蘇北低聲道:“我盡量不會給你們添麻煩的。”

    孫玖一一聽,頓時有點慌了,忙道:“二嫂你別這樣說,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特別能理解!”

    “我跟二哥,不對,主要是二哥,他這幾日是真的整日整夜不眠不休的在找孩子,二哥他以前對積善的事情向來都不熱衷,曾經還說過大哥,但現在他都……”

    “玖一。”

    傅雲商沉聲打斷。

    孫玖一癟了一下嘴,隻好把後麵的話給收了回去。

    現在他二哥都魔怔了,捐錢給被摧毀的所有村莊修建房屋,還親自去拜了附近一家傳言很靈驗的龍王廟跪拜。有一瞬間覺得,二哥都快要成為了第二個大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