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

    蘇北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都沒有吃飯的消息傳到了傅雲商的耳朵,知道後,他便立刻的從臨灣碼頭下麵的山村匆忙趕回了醫院。

    正好碰到了從病房門口出來的護士。

    “傅總。”小護士端著托盤上麵的藥瓶,衝著男人問了一聲好。

    “她……現在怎麽樣?”

    “夫人她身上的傷都已經無礙了,隻是精神狀態不是很好,不吃不喝,剛剛低血糖險些暈倒,現在已經輸上液了,不過傅總最好還是勸夫人吃些東西……不然身體遲早也會垮掉。”小護士怯怯的道。

    她真是覺得自己好倒黴,剛畢業到這家醫院實習,就被分配照顧這麽棘手的病人……她感覺,她的工作生涯,就要被扼殺在實習期了。T-T

    傅雲商麵上染了怒氣。

    她可以怪他,恨他,但是怎麽可以這樣跟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簡直是在逼他,對她動粗。

    小護士感覺到身前男人散發出來的寒氣,縮著脖子繞過人,小跑離開了。

    柳分按了按太陽穴。

    他也好想逃離接下來的‘修羅場’。

    昨天陪著老板在臨灣碼頭下麵的一個山村裏吹了一晚冷風,他現在腦袋瓜子還痛呢。

    傅雲商走進病房,最先入目便是地上還沒來得及收起來的飯菜,滿地的狼藉,都快沒有下腳的地方了。

    火氣到了爆發的邊緣,傅雲商看了一眼靠在病床頭失了魂的蘇北,偏頭,陰冷著聲音吩咐道:“柳分,你去重新準備一份食物過來。”

    柳分喉結滾動:“好的。”

    現在這種情況下,柳分一點都不敢耽擱時間。不到十分鍾就端了新鮮的飯菜過來。

    他進來的時候,有小護士正在打掃地麵,柳分把東西放到了床頭櫃上,然後便轉身離開了,打掃的小護士見狀,也撤了出去,還好心的關上了病房門。

    蘇北偏著腦袋,始終不去看坐在她床邊的男人。

    她的唇很幹,蒼白沒有一絲血色。

    傅雲商深吸一口氣,而後沉默的端起粥碗,舀了一勺,吹涼後喂過去——

    蘇北躲開,幸好傅雲商及時的停住,不然勺子裏的粥怕是要灑在蘇北的下巴上麵了。

    傅雲商用力的捏了一下勺子尾部,盡量平和著語氣道:“小北,聽話,張嘴把粥喝了……”重新舀了一勺,好脾氣的送過去。

    這次,蘇北沒有躲,而是直接揮開了男人的手。

    勺子沒摔在地上,倒是裏麵的粥,甩了男人一身,臉上也沾了幾滴……

    傅雲商臉色徹底陰沉了下去:“蘇、北!”

    蘇北輕笑了一聲,正身看他:“不識好歹是嗎?”

    輕飄飄的一句話,讓要爆發的傅雲商,頓時安靜了下來。

    他咬了一下牙,把手裏的勺子跟粥碗放了回去,沒有急著擦身上的髒漬,而是目不轉睛的跟蘇北對視著道:“要怎麽樣,才肯吃東西?”

    蘇北一字一板的道:“讓我出院。”

    傅雲商:“之後呢,出院後你想做什麽?”

    明知故問,想到還沒找到的兩個兒子,蘇北含住了淚光,默了幾秒,穩著聲音道:“去找他們。”

    “已經在找了。”傅雲商握住蘇北正在輸液的手,不敢握的太緊,隻是虛虛的碰著她,說:“整片海域我都讓人翻了一邊,現在正在搜附近的村莊跟有可能被海浪衝去的地方,小北,就算你去了也無濟於事,安心在這裏養好身體,清塵亦染,我會找到他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