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

    柳分一直都在病房外麵等著,見傅雲商出來,他立刻的直起身子,迎了上前,見男人臉色不好,他後麵關於手術問題的話,便自動的咽了回去。

    傅雲商睨了一眼柳分,淡淡道:“讓人準備一些清淡的食物送過來。”

    “好的。”

    這是正事,柳分不敢耽誤,直接拿出手機編輯了一條信息,讓人送飯過來。

    之後,柳分收起手機,抬頭時,視線不小心落在了男人肩膀上,暗紅色的血跡在醫院走廊清冷燈光的映襯下格外明顯,柳分怔了一下,猶豫開口道:“老板,你這傷……要不要先去處理一下?”

    夫人可真是好牙口……

    瞧著這個血流量,傷口肯定不帶淺的了。

    哎……

    溫嬌蕊那個女人,真是不幹人事。

    要不是法治社會,他好想把她浸豬籠。

    傅雲商掃了一眼自己的肩膀,神色如常的收回目光,正色問道:“溫嬌蕊那邊如何了?”

    提起溫嬌蕊,柳分心裏就有氣,他抿了一下唇,說:“溫錦年跟溫子延單獨跟溫嬌蕊呆了一個多小時,不知道兄妹幾個聊了些什麽,溫嬌蕊的嘴巴越來越硬了不說,還有了幾分底氣,命令尤離給她又是買飯又是買煙的,”說到這裏,柳分頓了一下,譏笑道:“她真當自己是回事了,尤離沒搭理她,晚飯也沒給她吃。”

    “老板,雖然我一直都主張以和為貴,能動嘴的不動手,但是溫嬌蕊這人不修理一番是不會老實的,我看尤離他也早想動手了,要不……”柳分挑了一下眉頭,壓低聲音,道:“修理一下?”

    最好打的親爹都不認識的那種才解恨!

    傅雲商冷靜的道:“我們搜集的那些證據,警方那邊正在核查確認,溫家的律師也不是吃素的,要是她在我們這裏受了一身傷,他們那邊正好有空子可以鑽。”

    “……”

    是他想法天真衝動了。可這口氣,真是咽不下去!

    傅雲商看了一眼悶不吭聲的柳分,抬手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了正常晚飯的時間了。思索片刻後,道:“你打電話給尤離,讓他按照溫嬌蕊的喜好,把飯菜買回去。”

    柳分無比訝異的瞪大眼睛:“什麽?”

    傅雲商雙手插兜,眸色幽深:“人在我們這裏不能受明麵的傷,那這幾天,就喂她幾包瀉藥吃吃。”

    聞言,柳分瞪大的眼睛裏閃過驚喜,笑道:“我懂了,老板,還是您英明!”

    “你下去備車。”

    “碼頭那裏有孫少,眼下都這個時間了,你也先吃個飯再過去吧……”他家老板身上的皮外傷其實也不比夫人的少,可他卻一刻也不曾多休息,像是個沒有疼痛感的機器人一般,照常處理工作上麵的各種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