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點。

    眼科,主任辦公室。

    “傅總,你現在的情況,需要盡快手術治療。”

    “很嚴重嗎?”柳分急切的問道。

    主任醫師推著鼻梁上的眼鏡,嚴肅道:“若是不及時治療,很有可能導致永久性失明。”

    “!!!”

    這話像是給了柳分迎頭一棒子,他碎步挪上前,懇求道:“醫生,請你盡快安排手術!”

    主任看了一眼柳分,然後又看向從頭到尾一直麵色很平靜的傅雲商,偏了一下頭:“傅總?”

    手術的事情還是要經由病人本人同意配合的,不然其他人說的,都不算。

    柳分知道自家老板什麽性子,眼下倆小少爺生死不明,他家老板自然不會同意手術的,但是,找人的事情你再急也沒有用,自己的身體才是重中之重啊!

    說白了,能有現在的隱患,都怪老板當初急著恢複,冒著危險提前做了手術,現在可不能繼續聽老板的話了!

    柳分挺著腰板,擋住了傅雲商,難得硬氣的道:“醫生,你不用問這麽多,盡快安排手術就是了!”

    呃……

    主任醫師多看了兩眼柳分,然後又斜眼瞥了瞥被他擋在身後的男人。

    現在當特助的說話權利都這麽大的嗎?

    “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傅雲商的聲音從柳分身後冷靜的傳來。

    柳分一聽男人沒拒絕,反而是問相關問題,便麵帶欣慰的讓開了身子。

    他家老板,終於不霍霍自己身體了!

    可喜可賀。

    “順利的話,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主任醫師道:“術後需要住院觀察兩日,沒問題的話,這就可以出院了。”

    傅雲商默了片刻,問道:“可以拖多久?”

    主任醫師愣了一下,反應過來傅雲商的意思後,緊了緊眉頭,道:“這種是未知的事情,你現在複發的次數越來越高,持續時間也在延長,自然是越快越好,往後麵時間拖的久了,手術難度會增大,危險係數也會提升。”

    “我考慮一下。”

    柳分瞪眼。

    不是,這還考慮什麽?有什麽可考慮的啊!!

    主任醫師尊重意願的道:“傅總可以考慮,不過我今晚會把手術的方案確定下,明天傅總若是想好了,便可盡快安排手術。”

    傅雲商滿意的點頭:“麻煩了。”

    主任醫師笑了笑:“應該的。”

    這家私立醫院是孫家的,以孫家的小太子爺跟眼前男人的關係,就相當於這家醫院也是眼前這位男人的了。

    “傅總!”門口衝進來一個保鏢,看著傅雲商,氣喘籲籲的道:“夫、夫人她醒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