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時仰頭看著天空中盤旋的直升機,喜色道:“孫少——!”

    孫玖一伸著脖子往下麵看了一眼,對前麵的駕駛員道:“快降落,把人帶上來!”

    駕駛員收到了指令,便開始準備下降。坐在孫玖一對麵的下屬,看著距離差不多的時候,把梯子拋了下去……

    孫玖一扯著嗓子往下喊:“快,帶著兩個孩子上來!”

    話音剛落下,不遠處的輪船突然爆炸,巨大的衝擊波襲來——!

    嘣boom——

    轟隆!

    嘩啦——!

    船被巨浪掀起,夜雨時來不及護著蘇清塵跟蘇亦染,三個人幾乎是同時落入了海中!

    直升機也受了影響,整個機身在空中翻了兩個個,要不是對麵的下屬眼疾手快的抓了一把孫玖一,孫玖一差點摔下去!

    傅雲商這邊更險。

    直升機被氣流衝出好幾米遠,螺旋槳在深藍的海水上,刮開長長的一道口子。許久,海麵才恢複平靜。海中央那艘輪船,還在燒著,不過火勢已經減小,輪船也更加看不出原來的樣子了。

    傅雲商失神片刻後,像是瘋了一樣,拉開艙門,直接跳了出去。

    “老板!”

    柳分嚇傻了,撲過去想要抓人,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隻好的,用力抓住捆綁在傅雲商腰上的繩子,對駕駛員大聲道:“快!降落,向前緩速飛行!”

    駕駛員心有餘悸吞了一口口水,按照柳分的吩咐操控著直升機。

    天空翻開魚肚皮,不過太陽沒有升起來,半輪月亮清幽的掛在靛藍色的天邊,烏雲籠罩,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

    ……

    輪船附近海麵上漂浮著的兩塊木板上。

    昏迷的溫珂,趴在木板上,身子用繩子跟木板綁在一起,此時繩子有些脫落,她的人,將將搭在木板上,要是再有巨浪襲來,她很有可能就會被卷入海水中。

    溫珂的旁邊,傳來溫千千稚嫩低啞的啜泣聲。

    “阿姨?”

    “阿姨你醒醒,你醒醒,阿姨……阿姨你醒醒,醒醒!”

    剛剛爆炸的那一刻,蘇北把溫千千護在了懷中,而她被輪船飛濺的東西,砸了一下,不知道砸在了哪裏,沒有見到傷口,身上卻在流著血,周身的海水,蕩漾起淡淡的鮮紅色。

    溫千千渾身顫抖著,側著身子,用手搖晃著半壓在她身上的蘇北:“阿姨,你醒醒啊,快醒醒,求求你了,快醒醒……求求,你,別死,阿姨,阿姨!”

    雨絲變得密集,雨點也大了起來。啪嗒啪嗒的落在蘇北的身上,打濕了她蒼白的麵頰。

    很疼……很冷……

    四肢僵硬的動彈不得。

    “阿姨!阿姨!醒醒!快醒醒……”

    耳邊的呼喚聲漸漸的清晰,蘇北的手指動了動,睫毛顫抖著,微微睜開,有雨落下來,砸在她的眼皮上,她快速的眨了一下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