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時眸色一凜,鄭重道:“夫人,您自己小心。”

    囑咐完後,他過去拉溫千千的手,但是卻被溫千千躲開了。

    “我不跟你們走,我要在這裏陪著幹媽!”說完,溫千千紅著眼睛,就往裏屋跑去找還在昏迷中的溫珂了。

    還有人?

    蘇北看向夜雨時,眸色深沉不解,似乎是再求一個解釋。

    外麵腳步聲越來越清晰,隱隱的傳來了對話聲。

    夜雨時火燒眉頭的道:“夫人,溫珂她也在這裏,溫嬌蕊此次是想永絕後患……當下顧不了那麽多了人,快走吧!”

    蘇北呆愣。

    溫珂?

    溫珂竟然也在?!

    嘭——!

    一聲巨響,門被人一腳踹開,湧進了七八個打手,瞬間就把蘇北跟夜雨時包圍了起來。

    “夜雨時,你帶著清塵亦染先走,快!”

    “媽咪!”

    “媽咪……”

    夜雨時抓住要跑去蘇北身邊的倆小少爺,然後一記飛腿將擋在門口的人給踹了出去,而後帶著蘇清塵跟蘇亦染先離開了。

    那幾個要追上去的人,皆被蘇北一一攔住。

    對方人數多,蘇北沒有占到便宜,腹部被踢了兩腳,臉頰被刀尖劃了一道口子,但是對方也沒太順利,被蘇北摔倒在地上的兩個人,都喪失了繼續戰鬥的能力。

    正打的激烈的時候,忽而有濃煙滾進來,熏得所有人都咳嗽了起來,打鬥也不得不被中止。

    “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

    “靠,那群孫子!居然這個時候就放火!想要把我們也燒死在這裏嗎?!”

    “快走,走!”

    那幾個打手,捂著口鼻,開始踉踉蹌蹌的往往外逃命。

    濃煙滾滾,眼前的事物都被熏染的不清楚了。

    蘇北憋著一口氣,走出門口的時候,聽到裏麵傳來了溫千千上氣不接下氣的哭聲。

    蘇北腳步頓了一下,而後折了回去。

    “咳咳咳咳,幹媽你快醒醒啊!幹媽!咳咳咳咳……”溫千千被嗆得眼淚直流,試圖的去拉溫珂,但是她太小了,力氣不夠,根本拉不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一雙白皙嬌嫩的手伸了過來,把昏迷的溫珂拉起來。

    溫千千怔怔的看著蘇北,滿眼的不可思議。

    蘇北把溫珂背了起來,但是不小心扯到了腹部的傷,她蹙起眉頭,低聲對溫千千道:“快走!”

    溫千千忙著點頭,緊跟著蘇北往外走。

    輪船上混亂成一片。

    大家都急著逃命,也顧不得是不是一夥兒的,開始爭搶唯一的汽艇,還有救生衣。

    夜雨時早已經帶著蘇清塵跟蘇亦染上了船,隻不過有幾個人發現了他們,企圖的來搶。

    夜雨時跟那些人正糾纏著的時候,輪船最上麵掉落下來大塊廢鐵,砸在了那些人身上,落入了海中,水波翻湧,而後恢複了平靜。

    夜雨時抬頭看了一眼,發現接二連三的還有東西在往下掉落,而輪船也在慢慢的下沉。

    蘇亦染小臉上都是淚水,扒著夜雨時的胳膊,哭著說道:“夜叔叔,媽咪還在上麵!我們再等一會兒,等媽咪一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