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分打了個寒顫。

    老板不愧是老板,別說架勢,光是威脅人的語氣就勝了他千倍。

    “我不……”

    傅雲商眸色一暗,抬手,毫不猶豫的揮動了鐵棍。

    嘭——!

    人一下子就被打到在地上了,破了半麵腦袋,臉頰瞬間腫了起來,嘴角也在流血。

    男人就倒在柳分的腳邊,漆黑的夜色下,柳分看著近在咫尺的鮮紅,目瞪口呆,頗有點被嚇傻了的模樣。

    玩真的啊?

    老板,咱可是正經商人啊!!!

    柳分小碎步的往旁邊挪了幾步,牙齒打顫的道:“老、老板,您冷……靜。”

    傅雲商無視柳分,鐵棍抵著地上男人的眼睛,眯著狹長的黑眸,居高臨下的道:“還不說?”

    “……我,我說,”男人抽搐著身子,把臉往一旁躲了躲,哆哆嗦嗦的道:“蘇小姐剛被帶走了,帶去帶去海中央的輪船上麵,那兩個孩子也在上麵。”

    哐當——

    鐵棍甩在了地上。

    傅雲商轉身,闊步往直升飛機的方向走去。

    柳分咽著口水,看了看自家老板的背影,然後彎下腰身,試探的小聲問道:“兄弟,你還好吧?”壓低聲音:“能行不?我給你叫個120?”

    男人一臉見了鬼的模樣,捂著流血的腦袋,屁滾尿流的跑了。

    柳分:“……”這要是腦震蕩啥的,可不能怪他家老板。

    是他自己不要求賠償負責的啊……

    大家夥都給做個證人哈!

    “嗡嗡嗡——嗡嗡嗡——”

    直升飛機的螺旋槳旋轉起來,掀起了大風。

    柳分立刻的追了過去,就在這個時候,空中忽然又飛來兩架直升飛機……

    “二哥?”坐在空中直升飛機裏麵的孫玖一望到了地麵上的傅雲商,抓著把手,扯著嗓子往下喊:“二哥!嘿——這裏,二哥!!”

    喊完,孫玖一抬頭對著前麵的駕駛員道:“快點降落,我有話跟我二哥說!”

    駕駛員:“好的孫少。”

    ……

    淩晨三點十分。

    蘇北被帶到了輪船上,單獨的關在了一個屋子裏。

    屋內很簡陋,隻有一個可以供人休息的單人床。

    “他們在哪?!”沒有立刻的見到蘇清塵跟蘇亦染,蘇北的臉色難看至極,開口質問。

    “急什麽,你在這裏等著,我去把人給你帶來。”側頭囑咐道:“你們在門口看好她。”

    蘇北麵色沉重,等著他們把門關上,垂眸思索片刻,雙手握成拳頭,用力扯開被她割的半開的膠帶。

    外麵,甲板上。

    “老六呢?怎麽還不出來。”

    “來了來了,那個女人麻煩的很,說要見孩子,讓我給打發了。”老六:“怎麽著,現在是燒不燒?都這個時間了,咱們要不先撤啊?”

    聞言,老五扭頭問道:“老二,幾點了?‘三小姐’來消息了沒?”

    “沒來,要不,我主動聯係一下‘三小姐’。老三老四,你們兩個把汽油撒好,老五老六,你倆組織著一部分兄弟坐著汽艇先撤。”

    “行,你們也麻溜的。”

    “嗯呢。”

    ……

    剛剛把看守在溫珂門前的兩個男人打暈的夜雨時,機敏的聽到了外麵傳來的動靜。

    他怔了一下,小跑幾步,探頭往外看了一眼,發現對方的人正在撤離,他心往下沉了幾分。

    不能再等時間了,現在必須帶著倆小少爺離開!

    “夜雨時?”假裝肚子疼把看守在她門口的人撂倒後,蘇北就開始四處搜房間,尋找蘇清塵跟蘇亦染的身影,沒想到,卻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她快步的走過去,驚詫問道:“你怎麽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