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洋碼頭到臨灣碼頭隻需要三個小時。奈何,傅雲商過來的時候,中途遇到了一起交通事故。

    兩輛卡車相撞,連累七輛轎車,跟一輛公交車。

    此起交通事故很重大,前方道路被封,後麵憋了一片的車。

    北洋碼頭到臨灣碼頭除了這條公路可以走,還有一條高速公路,不過需要走橋上,非常繞。但是現在這個情況,就算是想要折回去走那條繞路,也是沒有辦法的。

    等了幾個小時,傅雲商棄了車子,打電話讓人立刻安排直升飛機過來。之後,又給尤離通了電話,讓他把溫嬌蕊綁起來,並聯係溫沆,明言相告,如果今日蘇北跟孩子有個什麽意外,那麽除了要讓溫嬌蕊償命外,溫家,今後也別想安寧!

    很明顯的,傅雲商是動了大怒。

    柳分在一旁聽著自家老板的安排,心肝直顫。

    血風腥雨馬上就要來了!

    淩晨兩點十分。

    蘇北帶著一百萬到了臨灣碼頭。

    剛下車,她就被十幾個人圍住,對方手中握有武器。

    蘇北瞧了一眼他們手中的鐵棍,繃著臉色,從副駕駛座位底下拿出一個鋁合金的手提箱子。

    蘇北把箱子遞過去,定定的看著為首的男人,聲音清冷:“你們要的錢我帶來了,現在,我想要見我的孩子!”

    為首的男人給了身邊小弟一個眼色,小弟立刻的過去,接過了蘇北手中的東西,按照慣例的,小弟把箱子打開,檢查了一下裏麵的是否是真錢。

    “大哥,一百萬,都是真的。”小弟在男人耳邊低聲道。

    為首的男人瞥了一眼過去,眼中沒有波瀾,似乎是對那一百萬現金並沒有什麽興趣。

    蘇北:“錢你們已經拿到手了,我的孩子什麽時候還給我?”

    為首的男人笑了笑:“現在就還。不過你的孩子在船上,蘇小姐,你那麽想見他們,就跟我們走一趟吧。”

    月光下,蘇北眼中深色變化莫測,她看了為首那個男人幾秒,唇微動:“好。我跟你們走。”

    “嗬嗬嗬,蘇小姐真是好膽量,你這麽痛快,我們也不磨蹭,這就帶著你去見你的孩子不過在此之前,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要給你進行一下搜身,蘇小姐沒意見吧?”

    起了風,海浪翻湧,蘇北的聲音,帶著海水的鹹涼:“自然。”說著,她主動的從外套兜裏掏出了手機跟一串鑰匙,扔給了要給她搜身的小弟,鑰匙扣發出鈴鈴鈴的清脆聲響,在這種情境下,顯得有些突兀。

    小弟急忙的接住。

    顯然是蘇北的過於配合,讓他有些心裏沒有底,捧著東西,回頭看了一眼他們的大哥。

    為首那個男人,使了個眼色,之後小弟開始給蘇北搜身。

    蘇北穿的是一套黑色的運動服,除了外衣兩側有兜外,渾身上下,便沒有口袋可以裝東西。

    搜了一遍,都沒有什麽發現,小弟便要拿著蘇北的手機跟鑰匙回去向他大哥複命,但是卻被蘇北叫了住:“等一下。”

    小弟腳步一頓,回頭,目光謹慎。

    蘇北指了指小弟手中的鑰匙,說:“手機跟鑰匙你們可以都拿走,但是上麵的鑰匙扣,煩請還給我!”

    小弟一下子就起了疑心,捏住鑰匙扣的鈴鐺,來回晃了晃,正要仔細去瞧裏麵的鈴鐺時……

    蘇北神色不悅,沉聲道:“那是我母親生前之物,也是唯一給我留下的東西,對你們沒有任何的用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