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三十三分。

    蘇清塵跟蘇亦染被帶到了涼城的臨灣碼頭。

    夜幕下,大海在風中發出嬰兒般的啼哭聲。

    蘇亦染此時,是真的感受到了害怕。

    不過他沒有哭,也沒有像剛醒來那陣依偎在自家哥哥的身邊。

    雙胞胎之間總有特殊的聯絡,就好像,他們倆可以不需要言語,直接用眼神溝通交流一樣,他們也是除了自己以外,最了解對方的人。

    蘇清塵偏頭看著異常安靜的蘇亦染,輕聲開口安撫道:“別怕,媽咪跟爹地會來救我們的。”

    蘇亦染看了一眼自家哥哥,重重點了一下頭。

    蘇清塵想露出一個笑,讓弟弟真正的覺得安心,可是……他是真的難以笑出來。於是扯了一下嘴角,繼續說:“我會保護你的。”很認真,像是承諾。

    他是哥哥,保護弟弟是他的職責。

    蘇亦染聽了,先是一怔,隨後嫌棄道:“我比你聰明,也比你有力氣。你還是管好你自己吧!”他才不要被保護,他也要保護想保護的人!

    蘇清塵:“……”

    又是不想理蘇二寶的一天。

    “老大,汽艇準備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先送他們過去。”

    “行,注意安全。”

    “沒事兒,今天沒風浪。”想到什麽,一笑:“這風浪,要等太陽升起來的時候才能掀起來呢!”

    被稱作老大的男人被逗笑了,睨了一眼過去,說:“趕緊的吧,你帶上十個人,剩下的都留在這裏跟我一起等那個女人。”

    男人比了一個‘OK’的手勢,先上了汽艇,而後蘇清塵跟蘇亦染被分別的攔腰抱起,帶上了汽艇。

    汽艇的速度很快,不過一分鍾,蘇清塵跟蘇亦染就已經快要望不到岸邊那盞明燈了,燈光離他們越來越遠,直到他們完全被夜色吞沒在海麵上……

    淩晨,十二點四十五分。

    蘇清塵和蘇亦染被人從汽艇上,帶到了輪船海中央的輪船上麵。

    輪船特別大,像是漂浮在海麵上的巨鯊。

    “溫珂跟那個小女孩怎麽樣了?”

    “挺安分的,目前在房間裏沒有出來走動過。把這倆孩子跟她們關在一起嗎?”

    “關一起吧,好看守一點。”

    “行。”

    等他們對話完,蘇亦染忽然奶聲奶氣的開口道:“幾位叔叔,我想上廁所。”

    聞言,幾個人都蹙起了眉頭,滿臉寫著:麻煩二字。

    蘇亦染吸了吸被夜風吹出來的鼻涕,可憐巴巴的道:“這麽長時間,我跟哥哥不哭也不鬧,看在我們這麽乖的份上,幾位叔叔就讓我上個廁所,好不好?”說著,淚眼朦朧:“我是個五歲的小朋友了,不想在這麽多人麵前尿褲子……”癟嘴,好似下一秒就能嚎啕大哭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