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夫人,這個是……綁匪發的?”雲枳湊頭看了看,疑惑道:“一百萬現金……?”

    就為了這麽點錢,綁匪是多窮才會冒著生命危險來招惹傅家?吃飽了撐的,有病吧!

    蘇北眸光幽暗,很明顯,是奔著她來的。如果沒猜錯,跟溫珂的事情脫不了幹係。心裏有了數,便也沒有那麽慌了。蘇北把手機揣進兜裏,站起身子,對雲枳道:“你把現金準備好,放到我的車裏。不許報警,也別讓奶奶知道。”

    “可是……”

    蘇北沒有聽雲枳的可是,大步流星的走出了監控室。

    雲枳看著蘇北的背影,心裏一團糟,拿出手機,嚐試著給柳分撥了一個過去,可依然是無人接聽,無奈隻好去幫著蘇北去取錢了。

    同一時間,涼城北洋碼頭。

    天已經徹底黑了。

    不遠處停靠在路邊的一輛改裝過的跑車裏,柳分拿著望遠鏡往海麵上望了望,擰著眉頭,回身道:“老板,事情可能有變,這個時間還沒有船隻從小島那邊過來。夜雨時跟尤離也沒有任何消息……會不會是出了什麽事情?”

    傅雲商凝眉。

    一切確實是安靜的有些異常。

    “你下車去看看。”

    “好的。”

    柳分把望遠鏡放到位置上,推開車門,走了下去。

    他沿著路邊走了一段距離,身邊有一對情侶跟他擦肩而過,無意的聽到女生的抱怨……

    “怎麽回事,圖片一直發不出去,你手機有網嗎?”

    “回去再發唄,真搞不懂你為什麽那麽喜歡發朋友圈,你要是發合影記得把我的臉給用貼紙擋住,我可不想像個猴子似的被你朋友圈裏那些人評頭論足。”

    “嘿!你這話說的是什麽意思?我發朋友圈怎麽了?你要不是我男朋友,你以為我會放你照片?我剛剛不就是讓你看一下你的網絡,你跟我在這裏扯這麽一堆有的沒的,怎麽著啊?不想處你就直說!”

    “哎,你能不能講點道理,我又不是說不讓你發,就是發的時候把我臉擋上,我還不能有點人權了?”

    “要人權?行啊,我給你人權,咱倆分手吧,你後半輩子就跟你的人權過去吧你!”

    “哎,你別……”

    柳分:“……”現在這些小情侶,感情也太脆弱了,這麽點小事都能鬧分手?結婚早的他算是長見識了。

    不過沒有網嗎?

    柳分好奇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機。

    有網啊……

    他這4G顯示著呢啊還……

    等等……

    柳分臉色頓變,沒信號?他手機什麽時候沒的信號?!下午過來的時候還有信號呢!

    怪不得一直沒有電話跟消息過來,不是夜雨時跟尤離沒有聯係他們而是他們在這裏沒有接收到!

    糟了!

    柳分跑著回到車上,氣喘籲籲的道:“老板不好了!是我們這裏沒有信號,溫嬌蕊一定是發現了什麽,把這裏信號屏蔽了,然後臨時改了出海的方向跟時間!”

    柳分著急忙慌的說著,卻發現傅雲商麵色平靜,他話音頓了頓,道:“老板,你怎麽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這樣凸顯得他像個智障似的……

    “開車,去臨灣碼頭。”傅雲商淡淡的道。

    “臨灣碼頭?”柳分腦沒有轉過彎。

    “她的那個島,除了這兩個碼頭可以停靠,就別無其他地方。夜雨時聯係不上我們,自會改變計劃,不用亂了手腳,溫嬌蕊她跑不掉的。”傅雲商道:“也給警方那邊報個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