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塵:“……”他弟弟的眼淚真是說來就來。

    蘇亦染吸了吸鼻子,腦袋一歪,靠在蘇清塵的肩膀上,拱著身子,尋求來自自家哥哥身上的安全感。

    蘇清塵被蘇亦染這個舉動弄得,眼睛也有點酸,但他是做哥哥的,這種時候要展現長兄的氣魄,不能也哭鼻子的。

    雙手綁著不能動,蘇清塵便直起身,主動地把肩膀往蘇亦染的那邊湊了湊,讓他靠的舒服一些,而後微抬起雙手,伸出小拇指,勾住了蘇亦染的小拇指。

    蘇亦染像個小姑娘似得,眼淚啪嗒啪嗒的無聲往下墜落著,打濕了他的衣襟。

    他真是好氣哦!前一秒正伏案看著偶像劇呢,後一秒就被莫名其妙的迷暈,再睜開眼睛,就是在這個黑漆漆的車裏。

    嗚嗚嗚嗚,男女主的虐點剛過去,還有一集就大結局了,也不知道他有生之年,還能不能看到傳說中甜甜的大結局了……

    “大哥,是‘三小姐’的電話。”對麵的一個人,掏出手機,遞給身旁的人低聲說道。

    蘇亦染聽力一級棒,雖然他在為看不到大結局而委屈,但是聽到對麵的動靜,他的耳朵立刻的就豎了起來,掀了掀眼皮,偷偷的去瞄對麵的男人。

    男人把手機放在耳邊,那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麽,他恭敬的回複道:“好的,我們明白。您放心……他們很聽話……兩個孩子而已,不過您放心,我們不會掉以輕心的。是……”

    眼眶裏的淚已經幹了,蘇亦染瞧著男人掛掉了電話,抬眸向他跟哥哥看過來的時候,眨了眨眼睛,瞬間又擠出了兩滴淚,小身子顫啊顫,把臉往自家哥哥的身後藏,怯怯的躲著男人的目光。

    蘇清塵:“……”

    若是這次大難不死,回去後他一定要向舅舅推薦二寶,進軍演藝圈!

    太潛力股了!!

    “大哥,‘三小姐’她怎麽說?”

    “一切按照原計劃進行。不過,囑咐讓我們看好這倆孩子。”

    “嗨,不就是倆孩子,‘三小姐’未免太不信任我們了。”

    “他們身份特殊,小心總是好的。現在我們到哪裏了?”

    掀開窗簾的一小角,往外麵瞥了一眼。

    天色昏暗,太陽已經完全落了山,半輪明月,高懸在天邊。

    男人放下簾子,收回身子,道:“剛到涼城。”

    “時間差不多了,可以給蘇北發消息了。”

    “好的。”

    一聽到自家母親的名字,蘇亦染咽了咽口水,翕動唇,開口弱聲道:“叔叔,你們抓我跟哥哥,是為了錢嗎?”

    對麵的兩個男人,都看向了蘇亦染,眸子裏的光渾濁。

    蘇亦染被看的頭皮發麻,含著下巴,慫唧唧的道:“我爹地特別有錢,你們想要多少他都有……隻要你們別傷害我跟我哥哥,一切都好商量的。”

    “嗬……”對麵那兩個男人沒什麽反應,倒是坐在蘇亦染身邊的男人嗤笑一聲,不屑的道:“我還以為傅雲商的孩子會有什麽特別的,弄了半天,也不過是個普通的小孩子。虧我們這次弄的這麽大陣仗。”

    蘇清塵的身邊的男人也放鬆了下來,活動了一下手臂跟脖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