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的房間裏。

    屋內的窗口全都敞開著,清風吹拂著室內的綠植葉子搖搖晃晃,像是在舞蹈。

    風漸起,蘇北擔心傅老夫人的身體受不住,放下手中的板栗,準備要起身去關上一扇窗戶的時候,坐在她旁邊的司徒嫣然先一步的站了起來。

    她離窗口比較近,三兩步走過去,關合了半麵窗,然後淺笑著折回來,對坐在輪椅上不能說話也不能隨意做肢體動作的傅老夫人柔聲關懷道:“傅奶奶,您冷不冷?我去給您拿一條薄毯子過來吧。”

    司徒嫣然對臥室裏的一切都很熟悉,很快就拿了一條米色的毯子回來。

    蘇北見狀,便重新拿起了板栗,不急不緩的剝著。

    司徒嫣然很孝順、乖巧的單膝跪在地上,幫著傅老夫人蓋好毛毯後,握了握傅老夫人的手,緩緩起身坐在了旁側的單人沙發上,言笑晏晏的跟傅老夫人扯著家常。

    喀嚓——

    板栗堅硬的外殼被蘇北用指甲別開。她把裏麵的果肉放到碟子裏,裏麵已經有五個了,還是溫熱的,都是蘇北剛剛剝好的。

    “司徒小姐。”蘇北忽然叫了司徒嫣然一聲,司徒嫣然停下說話,偏頭不明的看向蘇北。蘇北微微一笑,把碟子遞過去,道:“早上廚房炒了一些板栗,奶奶平日最愛吃的,隻是現在不太方便自己吃,你離著近,麻煩幫忙喂一下。”

    司徒嫣然:“……”不知道是真的心胸寬闊,還是在傅奶奶麵前裝賢淑!

    蘇北見司徒嫣然沒接,輕挑起一邊的眉頭。

    司徒嫣然抿了下唇,伸手接了過來,虛偽的笑著道:“蘇小姐可真是有心了。”

    蘇北把板栗殼收到垃圾桶裏,聞言,雲淡風輕的回道:“不及司徒小姐。”

    司徒嫣然捏著盤子的手指用力:“……”

    這個女人,真是她見過最不好對付的了!

    實在是討厭至極!

    不過……

    司徒嫣然想到了什麽,收回了力氣,唇角勾起一抹似有似無的笑。

    很快,她就礙不著她的眼了。

    傅家少夫人的位置,隨之也會空出來!

    到時候,她就算是得不到男人,其他人也休想再得到!

    傅老夫人細嚼慢咽的吃了兩顆栗子後,便要去床上歇息。

    司徒嫣然自然不好打擾,跟蘇北一前一後的離開了傅老夫人的院子。

    遊廊裏。

    “已經快十一點了,司徒小姐要是無事的話,不妨留下來吃個午飯?”

    快十一點了……

    司徒嫣然眉心微蹙,都這麽長時間了,她帶來的那倆人是廢物嗎?倆小孩子都沒有搞定?!

    蘇北眸色深了幾分:“司徒小姐?”

    司徒嫣然整理好思緒,笑著道:“不了,我還要回去向奶奶複命呢。”

    “嗬嗬,那你代我向司徒奶奶問好。”

    司徒嫣然點頭離開。

    蘇北看著司徒嫣然離去的身影,抬手摸了一下眉心。

    難道是她想多了,司徒嫣然最近這麽頻繁的過來,是真的純粹來看奶奶的?

    蘇北輕歎了一口氣,垂下手,轉身要走,身後遠遠的傳來雲枳驚慌的呼喊聲:“少夫人——少夫人!倆小少爺不見了……”

    蘇北身子一僵,猛然地回過身子,看著從遠處慌慌張張朝她跑過來的雲枳,急迫的迎上前:“你說什麽?”一把抓住雲枳的胳膊,雙眸睜大,語氣焦灼:“把話說清楚!什麽叫做清塵亦染不見了?!”

    雲枳被蘇北抓的胳膊生疼,她縮著身子,磕磕絆絆的道:“兩位小少爺說是想吃杏子,傭人才剛把洗淨的杏子給兩位小少爺送去的時候,房間空無一人,傭人在旁出找了一會兒,依舊沒有發現小少爺們的身影……少夫人,兩位小少爺會不會是偷偷跑出去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