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廳。

    司徒嫣然今日穿了一件紫色的長裙,頭發鬆散的紮了一個馬尾,臉上化了淡妝,素雅中又透著媚氣。

    她側坐著身子,手中執著茶盞,淺酌慢飲著,很是愜意的模樣。

    蘇北帶著雲枳進來,看到的便是司徒嫣然這幅閑適的姿態,她垂了下眼睫,掩飾了眼底快速閃過的一抹暗光。

    她可不相信,司徒嫣然這一趟是特意探望奶奶的。

    聽到門口的動靜,司徒嫣然轉眸,看到蘇北後,她放下茶杯,站起了身子,微笑道:“蘇小姐。”

    蘇北在司徒嫣然麵前站定,點頭:“司徒小姐。”頓了一下,示意道:“請坐。”

    司徒嫣然撫著裙擺,重新坐在了椅子上。

    蘇北看了一眼司徒嫣然對麵的位置,而後,往主位走去。

    按照一向的規矩,隻有當家人主人才能坐在那個位置,蘇北現在雖然是傅家的女主人,但還不是當家的,除了傅雲商在的時候,他帶著她一起坐在這個位置上,隻有她一個人的時候,是不可以的坐的。

    不過,在老宅,別說蘇北坐在這個位置了,就是蘇北越權,老宅上下都不敢有任何人發出不滿的聲音。

    誰叫,他們當家的,是妻奴。找蘇北麻煩,那就相當於是不想要這份工作了。

    司徒嫣然眸色深了幾分,抿唇,壓下了心中的不痛快。

    雲枳給蘇北倒了一杯熱茶,然後便安靜的守在一旁察言觀色著。

    蘇北看了一眼手邊冒著熱氣的茶水,抬手捏住杯子的邊緣,轉了轉,放眼,看向下麵坐著的司徒嫣然。

    “司徒小姐,今日過來是來看望奶奶的?”

    “我家中的奶奶一直都掛念著傅奶奶,前些日子托人從國外帶了一些營養品,本是今天想親自送過來的,但家中臨時來了客人,奶奶抽不開身,便由我來代替了。”

    “嗬嗬嗬,有勞司徒小姐了,待你回去,記得替我向司徒奶奶道謝。”

    “嗬嗬嗬,蘇小姐客氣了,一定。”

    雲枳:“……”

    似曾相識的客套場麵。貌似司徒小姐跟少夫人每次大場合見麵,都是這樣有‘禮貌’的交流方式。

    不得不說,論場麵功夫,少夫人可以算是評S級的。

    司徒嫣然:“聽說蘇小姐在Magiccolours的比賽上取得了好成績,真是恭喜啊。”

    蘇北端起涼了一些的茶水,呷了一口,輕笑:“謝謝。”

    話題聊死了。

    倆人說實在的,是真的沒有什麽好聊的。

    司徒嫣然沉默了片刻,緩解尷尬的喝了一口茶水後,道:“這個時間傅奶奶該沒有休息,不如,蘇小姐跟我一起去看看?”

    蘇北挑眉,有點意外,但是沒有拒絕,把茶杯放回桌子上,點頭道:“好啊。”

    於是,蘇北跟司徒嫣然一起移步,去了傅老夫人的臥房。

    同一時間,蘇清塵蘇亦染這邊的情況。

    六月盛夏,是杏子成熟的好季節。

    老宅裏養了三棵杏子樹,生長的非常好,枝頭上碩果累累,金燦燦的杏子上麵籠著一層淡淡的光暈,很是誘人。

    蘇清塵仰著腦袋,喉嚨不斷的滾動,往回咽著口水。

    真是看著就會非常非常好吃的樣子!

    杏樹有點高,仰著脖子時間久了,脖子有點酸。蘇亦染用手按了按後脖子,偏頭:“哥,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蘇清塵滿腦子都是杏子,太過入神,就沒有聽到蘇亦染說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