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把水杯往前一推,扶著額頭:“再給我倒一杯水。”

    柳分:“……”

    柳分上前,拿起水杯,走到飲水機前,接了一杯水後,端回來遞給了男人。

    傅雲商接過,喝了一口後,又扣了幾個白色跟綠色的藥片,放在嘴裏……

    眨眼的,一杯水就有見了底,柳分嘴角抽了抽,他家老板吃藥可真是夠費水的了。

    吐槽歸吐槽,還是要盡到助理的職責:“老板,那個,還要續杯嗎?”

    傅雲商涼涼的瞥了一眼柳分,而後從兜裏摸出兩塊糖,剝開糖紙,逐一的放在了嘴裏。

    柳分收回準備去拿水杯的手,暗暗的撇了一下嘴。

    不止費水,還費糖果。

    傅雲商含了一會兒糖果,問道:“傅廉那幾個人最近有什麽動靜嗎?”

    柳分回想了一下,說:“三位爺背地裏都有一些小動作,不過都不能影響什麽,全都是徒勞白用功。哦,還有就是,四爺他向二爺借了錢,做了一些投資。”

    “借了多少?”

    “五百萬。”

    “嗬,傅廉也是敢借。”就傅鬃那個腦子,五百萬,一出手怕是就要打水漂了。

    “二爺那麽精明一人當然不會白借給四爺,四爺立了個欠條,五百萬,兩分利息。”柳分語氣中帶著點嘲諷:“我去盯了一下四爺買的那兩隻股,要是下個月收盤,四爺多少能賺點小錢,要是貪多的話,四爺至少要賠進去三百五十萬。按照四爺的性子,我看是要賠進去,到時候有的難收場了。”

    傅鬃手裏本來就沒錢,五百萬是借的,還帶著利息,雖然是親兄弟,但是在傅家,向來都是明算賬,算精賬的。

    “你能想到這裏,傅廉也能想到,看樣子,二叔是看上了傅鬃手裏奶奶死後留給他的財產。”

    柳分怔住。

    他隻是想到了四爺會賠錢,倒是沒有去想二爺的做法。

    要真是這樣的話……

    “老板,我們要不要做點什麽?總不能就這樣讓二爺得逞吧?”

    “就是要讓他得逞。”傅雲商道:“傅鬃腦子不行,但是咬起人來,還是夠狠的,讓他們互相撕扯,我也省些力氣。”

    柳分:“……”同情二爺跟四爺三秒。

    嘴裏的糖基本都化開了,嘴裏沒有那麽苦了,傅雲商拿了一份文件,道:“沒事了,你出去吧。”

    柳分看了一眼辦公桌上的藥,猶豫的道:“老板,您的眼睛……最近還好吧?要不明天去複查一下?”

    “目前隻發生過兩次短暫失明的情況,平常也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去了也跟上次一樣查不出什麽,再觀察一段時間。”

    “好吧……”

    柳分在心裏歎著氣,走出了書房。

    待柳分離開後,傅雲商抬手虛虛的碰了一下自己的眼睛,神色複雜。

    周二。

    傅雲商一大早便出差去了雲城。

    蘇北早飯後,就帶著倆孩子在老宅的後院踢毽子玩。

    “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三十五,三十六……”蘇亦染哀嚎:“媽咪你夠了,給我和哥哥留一條活路吧!”

    蘇清塵苦巴巴的攥著蘇北的唇線筆,一共三支,都是不同顏色的。

    聽到弟弟的話,他附和的點頭。

    媽咪真是太厲害了,他跟弟弟每次最多隻能連著踢十二個左右。

    一旁的圍觀的雲枳,捂嘴笑了出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