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跟傅雲商回到酒店後,就雙雙的進了臥室。

    蘇清塵跟蘇亦染被關在了門外,偏頭,互相對視看了一眼。

    蘇亦染:“哥,爹地跟媽咪肯定是睡覺覺了,你困嗎?要不我們也回房間睡覺覺吧。”

    蘇清塵摸了摸肚子,道:“吃了好幾個炸雞,現在胃裏好飽,睡覺會積食的。”

    蘇亦染想了想,說:“那我們打遊戲吧?”他都有一陣子沒有玩遊戲了,有點手癢了。

    蘇清塵搖搖頭:“我不玩。你自己玩吧。”

    “哎呀,我自己玩沒意思,你跟我一起吧?弟弟帶你飛!”

    “不要。”

    “……那一起看劇?”

    “你看的那些,我不喜歡。”

    “哥,你好事啊……”蘇亦染皺了皺笑臉,又提議:“去樓下的健身房跑步呢?可以消消食。”

    蘇清塵轉身,走向沙發,坐下,拿起茶幾上擺著的酸奶,回頭道:“二寶,我們就坐在這裏,安靜的喝一會兒酸奶吧。”

    蘇亦染:“……”

    蘇大寶是超級無趣的一個人!

    鑒定完畢!

    最後,蘇亦染還是陪著自家無趣的哥哥,一起坐在沙發上,沒有感情的喝著酸奶。

    臥房裏。

    蘇北洗完澡出來的時候,男人已經換了一套家居服,坐在沙發上,用電腦處理著公事。

    傅雲商聽到了動靜,抬眸看了一眼蘇北,而後合上電腦。

    “很忙麽?其實你可以不用陪著我的。”

    “不忙,”傅雲商拉著蘇北在他身邊坐下,撫著她濕潤的發絲,無奈道:“怎麽不吹幹?頭發濕著睡覺,醒來很容易腦袋疼的。”

    蘇北張嘴,正要為自己說幾句辯解的話,男人已經站起了身子:“我去拿吹風機。”

    蘇北:“……”男人在某方麵,真是很嚴厲。

    沙發後麵有插座,傅雲商側坐著身子,幫著蘇北仔細耐心的幫著她吹頭發。

    以前蘇北的頭發很長,一直垂落到腰間,每次他幫著他吹頭發的時候,都會把發絲纏在指尖,或者是弄的打結。

    現在她的頭發變短了,吹起來順利了很多。

    “雲商。”蘇北喚了男人一聲

    正好此時頭發也吹幹了。

    傅雲商關掉吹風機,應聲:“嗯?”拿起木梳,幫著她把頭發梳順。

    “這兩天我一直都忙著比賽,沒有問你袁婗的事情,”蘇北小弧度的轉動了一下頭,斜眼看著他,問道:“有溫珂的消息了嗎?”

    傅雲商動作頓了頓。輕笑著擺正她的頭,繼續梳著她的頭發,說:“從袁婗的嘴裏並沒有問出什麽有用的信息,不過溫珂的事情,跟溫嬌蕊有很大的關係,我已經讓尤離跟夜雨時兩個人盯著溫嬌蕊的舉動,若是有異常,會第一時間匯報給我的。”

    蘇北低聲敘述道:“我母親當年被蘇珩騙,知道真心錯付後,就帶著我回了溫家,我當時太小了,現在有很多事情都記不太起來了,當時不知道是什麽原由,我跟母親一起被外公趕了出來。”

    “後來,沒有溫家的庇護,母親帶著我一直都生活的很艱辛,期間有找過蘇珩要過撫養費,蘇珩卻起了要跟我母親重新和好的心思,我母親雖拒絕了,但是事情被喬婉知道了,便多次的來找我母親麻煩,起初,隻是警告,口頭上的侮辱,後來開始讓一些混混來找麻煩,有幾次,來找麻煩的人穿著黑色西裝,戴著黑色的手套跟口罩,看起來很訓練有素的樣子……”

    “我越來越確定,當年喬婉的背後,有溫嬌蕊的撐腰。不然喬婉的能力,不可能每次都能第一時間獲得我跟我母親新的租房地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