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蘇,你明天就要回去啊?不在多待幾天嗎?真是的,我要是沒有摔傷就好了,原本計劃著要帶你回家,去見我父母呢……”

    “嗬嗬嗬,你把傷養好了,等以後,會有機會的。”

    “騙人,你要是入職Magiccolours的話,肯定會很忙的。”

    “忙是忙,但是我可以請假,總之,你的邀請,我肯定隨時赴約。”

    “真的?”

    “真的!”

    不遠處,跟倆兒子坐在沙發上的傅雲商:“……”

    總感覺,薛寶兒在覬覦他的老婆。

    有點不爽。

    “爹地,你要吃一塊嗎?這個酸奶糕味道很不錯的。”挨著男人坐的蘇亦染,機靈的遞了一塊酸奶糕到男人嘴邊。

    傅雲商垂眸看了一眼,往後傾了下身子,道:“謝謝,我不想吃。”

    被自家爹地禮貌拒絕了呢……

    對誰都可以撒起嬌的蘇亦染,在麵對親爹地的時候,總是無法施展他的彩虹屁技能與可愛攻擊。

    默默收回小手,自己咬了一口,然後用眼尾,小心翼翼的掃著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爹地好像是在吃醋,就跟電視劇裏演的那樣。

    可是吃誰的醋呢?

    爹地的心思,好難猜哦。

    此時的S市,溫家。

    溫錦年今日中午才從涼城回來。

    去溫氏總部集團,開了一個會議後,還沒等他回個辦公室休息一下,就被溫沆叫了回去。

    書房裏。

    “父親,您這麽急著叫我回來,有何事?”溫錦年看著坐在書桌後麵木椅上的溫沆,波瀾不驚的問道。

    “什麽事,你自己心裏不清楚嗎?!”溫沆目光如炬。

    溫錦年一派從容,微微頷首,道:“還請父親您明示。”

    溫沆眸光幽深,直言問道:“你跟前陣子同你一起上熱搜的那個小明星,是什麽關係?”

    溫錦年答道:“我沒有退圈時,她是我的粉絲,現在,也是。”

    溫沆沉聲質問:“僅僅隻是是粉絲跟偶像的關係?”

    溫錦年回:“目前是的。”

    “目前?”溫沆眯起眼眸:“你喜歡那個小明星?”

    溫錦年沒有否認,大方承認了下來:“嗯,喜歡。”

    他從沒喜歡過一個女孩子,薛寶兒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讓他心跳會加速,看了她的照片,會不由自主笑起來的女孩子。確定了心意,他就不會有任何的猶豫。

    “胡鬧!”溫沆用力的拍了一下書桌,厲聲道:“你跟司徒家的婚事已經定了下來,你難道要為了那個小明星,跟司徒家毀約?!”

    溫錦年淡然道:“這件事情,我親自去跟司徒小姐說,司徒老夫人那邊,我也會親自上門賠禮。”

    “你……”溫沆氣的說不出話。明明是一個對感情無所謂的人,怎麽突然的就變成了一個癡情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