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翻了個白眼,雙手環抱著,肅聲道:“你給我對待工作認真點,你現在手頭上的這些資源,都是我當初費心費力給你好不容易爭取過來的!要是給我弄砸了,你就……”

    “我就單身一輩子!”薛寶兒搶話道。

    傑森:“……”

    薛寶兒收起了嬉皮笑臉,正色道:“傑森哥,我雖然當初進這個圈子的動機也不是那麽純粹,但是我薛寶兒絕對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該我做的工作,我絕對不會馬虎了事!”

    傑森心裏有點觸動,翕動唇,態度溫和的道:“你明白就好。”

    “嗯嗯,我明白的。”薛寶兒咧嘴笑了笑,“嘻嘻嘻~”露出八顆整齊的小白牙,隻是此時小白牙的牙縫裏有炸雞的酥皮殘渣……

    “……”

    傑森扶額。

    他剛剛真是信了她的鬼話!

    要是在待下去,他怕一個衝動把手裏的平板糊薛寶兒臉上,傑森搖頭歎氣道:“我走了,你好好珍惜這兩天的休閑時光吧!”

    “傑森哥辛苦了!傑森哥再見!”

    傑森自動屏蔽了薛寶兒向他發射的彩虹屁,但是走到門口的時候,他忽然想起了什麽,停下腳步,回身道:“對了,還有一件事情,我剛剛忘記跟你說了。”

    薛寶兒遲疑的收回了自己要抓炸雞的手,歪頭:“……什麽?”

    傑森說:“溫氏集團前天來消息說要換代言人。”

    薛寶兒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其實溫氏的這個做法我能理解,溫錦年跟司徒凝香的婚事,兩家已經基本敲定了,在這個關口卻跟你一起上了熱搜鬧了緋聞,溫家把你換掉避嫌,是情理當中的。不過,”傑森頓了一下,話音一轉,甚是費解的道:“溫氏那邊的人,跟我說,他們想邀請你出席溫氏集團三個月後的周年慶,聽著小道消息,還是溫錦年授意的。”

    薛寶兒愣了一下,然後眼睛唰的就亮了,往前蹭了蹭身子:“你說年年他讓我去周年慶?”

    傑森眉頭緊蹙:“溫氏集團的周年慶非同一般,每年雖然也會請明星,但都是大咖,像是你這樣的新人……薛寶兒,你跟我老實坦白,你跟溫錦年,真的沒什麽?”

    薛寶兒無奈道:“我要是跟他有什麽,我早就隱退回去給他生娃了,還至於現在啃幾個炸雞都要被你教訓嗎?”

    傑森:“……”

    薛寶兒眨了眨眼睛道:“傑森哥,你幫我同意了沒?”

    傑森理所應當的回道:“沒有。”

    薛寶兒激動的差點坐起來:“為什麽?!”

    “我為什麽要同意?”傑森說:“溫錦年是什麽心思我猜不透,保險起見,你還是離著遠點,別去再搭溫氏這茬。”

    薛寶兒伸著脖子,想要反駁兩句,但是又不知道說些什麽,隻好閉上嘴巴,悶悶的生著氣。

    溫錦年到底是什麽意思啊?撤了她的代言,轉而的又給她拋了一個超級大禮包!

    她要是不拆開,心裏總是覺得會錯失什麽,可要是拆開了,那天她會不會站在舞台上,看到舞台下麵溫錦年跟司徒凝香二人……

    別說親眼看,她現在在腦海裏想想那個場麵都有點想咆哮。

    “這事情你別想了,前天我就幫你推掉了,現在告訴你,就是覺得你應該有知情權。好了,我走了。”

    “哎,傑森哥你先別急著走,喂——回來,再跟我聊三塊錢的!喂——!!回來!!!”

    傑森充耳不聞,出去後還好心的幫著她關合上病房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