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場比賽結果出來了。

    蘇北本場排名第二,秦蓁第三。

    但是最後的冠軍,要根據設計師選手五場比賽的總積分來計算。

    最終,蘇北總積分排名第三,秦蓁位居第一,榮獲了Magiccolours設計大賽的第一名!

    頒完獎,大合影結束後,蘇北便拿著獎章跟證書跟鮮花下了台。

    “媽咪~”

    蘇清塵跟蘇亦染兩個人飛撲上前,一人一邊的抱住了蘇北的大腿。

    “媽咪你好厲害啊!特別棒!是我的榜樣!”蘇亦染小嘴抹了蜜的似得,豎起大拇指,仰著頭誇讚道。

    “……”

    蘇清塵膜拜著自己的弟弟,心裏納悶,他是怎麽做到當著這麽多人麵進行真情流露的。

    他就不太行……

    “嗬嗬嗬,你呀,”蘇北彎身捏了捏蘇亦染的小鼻子,笑著道:“就會哄媽咪。”

    蘇亦染咯咯咯笑了起來,把人抱了更緊些,說:“才不是哄人,是真心話,我超級愛媽咪的,每天都愛你千千萬萬遍!”

    蘇清塵:“……”

    大庭廣眾,言行舉止,就不能收斂一點?感覺有好多人都向這邊看了過來!

    蘇北被逗笑。

    她真是好愛聽小兒子的彩虹屁!自信會倍增的。

    “蘇小姐。”

    在蘇北之後下台的秦蓁開口叫了一聲。

    蘇北怔了一下,轉過身子,不解的看著秦蓁。

    秦蓁言笑晏晏的走近她,伸出一隻手:“恭喜你,取得這麽好的成績。”

    “……”

    第一名的給她這個第三名的送祝賀?怎麽感覺,都有那麽幾分的不善在裏麵。

    蘇北看了一眼秦蓁,彎了唇角,伸手跟她交握了一下,道:“謝謝。也恭喜秦小姐獲得這次比賽的冠軍。”

    秦蓁笑容不及眼底的說:“昨天我言語上可能有得罪的地方,還希望蘇小姐別放在心上,我很期待,日後可以跟蘇小姐成為同事。”

    蘇北看了一眼向這邊走過來的徐維亞,淡笑:“我也是。”

    “嗬嗬,這兩位是你的孩子吧?長得真是帥氣。”

    蘇清塵跟蘇亦染抬頭看了一眼蘇北,然後異口同聲的喊了一聲:“阿姨好。”

    秦蓁:“……”

    “小北。”一道清冷的聲音響起。

    蘇北循著聲音望去,看到了站在門口的傅雲商,她的眸光微亮,而後抿了抿,對秦蓁道:“秦小姐,我丈夫來接我了,先失陪。”

    秦蓁笑容牽強:“好,下次見。”

    “蓁蓁,”徐維亞緩步走來,看了一眼遠處親密恩愛的蘇北跟傅雲商,皺眉道:“你剛剛在跟蘇北聊什麽呢?”

    秦蓁聽出徐維亞語氣中的不滿,挽住她的胳膊,討好的笑著道:“沒什麽,就是她得了第三,我祝賀一下她而已。”

    徐維亞不懷好意的笑了:“你可真是夠無聊的了。”

    “哪有~”秦蓁嬌嗔了一聲,說:“走吧,我請你去做美容,總算是比完賽了,我要好好的保養一下!這幾天,可是把我給累壞了。”

    “你未婚夫呢?他沒有過來接你嗎?你可是第一名誒!”

    “哎,他昨天去國外出差了,應該要下個月才能回來吧……”秦蓁露出一個笑臉:“不管他了,我們快走吧。”

    徐維亞點點頭:“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