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間到,請各位設計師選手停筆。”主持人待沙漏裏的沙子全部都流淨的時候講話道:“設計師請暫時到後台休息等候結果,各位專業評審可以上台對每位設計師的原稿進行評判打分。”

    四輪比賽下來,到了第五輪隻剩下了七名設計師。

    蘇北目前總積分排名第六,跟第五名的總積分相差20分,跟第一名相差36分。

    常規來說,這個分數差距,她是很難再往上追趕的。但是下台的時候,蘇北往大屏幕上看了一眼,發現第一名的秦蓁手鏈的部分沒有畫完,需要扣十分的作品完整分。除了秦蓁之外,還有一兩個人沒有完成作品,如此一來,沒準的,她還有機會衝一下前三。

    蘇北開始有些緊張起來。

    以Magiccolours往常的習慣來說,獲得前三名的設計師基本都是可以收到Magiccolours入職邀請的!偶像的關門弟子她就不奢求了,能進Magiccolours,她就心滿意足了!

    台下。

    “爹地,大寶,咱們再來猜一下媽咪的排名吧?”

    蘇清塵淡淡的瞥了一眼過去,陳述道:“你很無聊嗎?”幾乎每一場,都要發起這種無意義的遊戲。

    “……”他的哥哥真是除了吃以外,一點人生樂趣都沒有!蘇亦染視線越過蘇清塵:“爹地,你猜一下?”

    傅雲商若有所思的看著蘇北移步到後台的背影,回了神,看了一眼過去,道:“二寶,你跟哥哥在這裏不要亂走動,爹地出去打個電話,很快回來。”

    唔,爹地也不跟他一起玩呢。蘇亦染嘟著嘴:“哦,好吧。”

    傅雲商離開了席位,走出了門口。

    蘇清塵眨了眨眼睛,把視線重新放到了大屏幕上。

    走廊裏。

    傅雲商給尤離撥了一個電話過去,那邊很快的就接聽了起來。

    “老板?”

    “人還在涼城嗎?”

    “是的,還在。”尤離匯報道:“上午九點十分,溫嬌蕊坐船去了一趟小島,我本是想混進去的,但溫嬌蕊很謹慎,我不然貿然行動,就在岸上等待。現在人已經從島上返回來,正準備回酒店。”頓了頓繼續道:“那艘船上裝了很多個木桶,裏麵不知裝的是什麽,看著很沉,需要兩個以上的人搬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