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分不可思議的湊過去道:“五百萬?你背地裏接私活了?”

    夜雨時把藍牙耳機摘下來扔到副駕駛上:“沒有。”

    柳分疑惑:“那你哪裏來的那麽多錢?”他才從窮地方回來多久?不可能有這麽多積蓄的啊!

    夜雨時把車靠路邊停了下來,側過身子,賤兮兮的看著柳分:“我沒有,你這個特助,不是有嘛?啊~”擠眉弄眼。

    柳分雙手護胸,往後躲了躲:“別打我主意,我沒錢。”

    夜雨時翻了白眼:“得了吧,你可是百萬年薪,我不信這麽多年了,你沒有個幾百萬存款?何況,你家不還是倆人掙錢呢嗎?”

    “倆人掙錢花的也多啊,再說我家都是我老婆管錢,這麽大數目,我說的也不算……”

    “哎呀,別這樣。尤離他是有急用,人家孩子不容易,你個長輩,照顧點怎麽了?又不是不還你!”

    “嘿,你話說的輕巧,你怎麽不給拿?”

    “誰說我不給拿了?”夜雨時挑著眉頭:“我出二十萬,你出四百八十萬,咱倆湊一湊,這不就五百萬了嗎?”

    柳分:“……”

    去他的湊一湊!

    一晃眼,就到了Magiccolours的最後一場比賽。

    第五場的比賽,沒有命名的主題,設計師按照自己的靈感現場原創,連色都不需要上,隻需要黑白的原稿。

    這樣的環節設計,真是前所未有。

    同時,也很考驗設計師的基本功。

    司徒凝香坐在評委的坐席後麵,看著大屏幕上蘇北的創作,頗有些意外的揚起一邊的眉頭。

    現在時間才過去一半,蘇北已經設計好了耳飾、項鏈跟手鐲,隻剩下一枚戒指,反反複複的勾勒、然後擦拭掉,再勾勒。

    “什麽情況,02號選手是不是太急於求成了?”

    “是有點著急了……哎,我原本還挺喜歡她的作品的。看樣子,這場是不會給我什麽驚喜了。”

    “倒也未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