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站在一棵老槐樹下,遠處的天邊被煙花渲染的彩光瀲灩,蘇北跟兩個孩子一樣,雙手舉著仙女棒,又蹦又跳,她轉身向他看過來的時候,燦爛的笑容,比煙花還要漂亮奪目。

    忽然地,傅雲商眼前一黑,蘇北以及她周身的事物,全部都被墨色潑染,蓋住了本來的色彩。

    “老板?”

    耳邊傳來夜雨時的聲音。

    傅雲商攥緊手機,撇開眼,忽閃了兩下眼睛,慢慢的有光亮湧進來,事物漸漸清晰,可是再次抬頭往蘇北那邊看去的時候,卻不見了她跟兩個孩子的身影。

    “喂,老板,你有在聽我說嗎?喂?”

    傅雲商抬手捏了一下眉心,沉聲道:“你跟尤離分開行動。你繼續盯著島上的動靜,讓尤離盡快到涼城,控製溫嬌蕊的活動。”

    “好的,我明白了。”

    “嗯。”

    掛了電話後,傅雲商收好手機,斂著眉頭,眺望著遠處,尋找著蘇北的身影。

    人那麽多,她帶著兩個孩子,不會是被人群衝散了吧?

    越想,心裏越不安,傅雲商抬腳,想要過去找人的時候,身後突然有人竄出,他的眼睛,被人從後麵雙手蒙住。

    “猜猜我是誰?”蘇北把自己的聲音壓得很低,很細,嬌嬌軟軟的:“猜對有獎勵哦~”

    “……”

    傅雲商停下腳步,彎起唇角,緩緩的抬手覆上蘇北的手:“小北,別鬧。”語氣無奈又縱容。

    蘇北咯咯咯的笑了出聲,放下費力踮起的腳尖,繞到男人麵前,莞爾而笑的從兜裏掏出一個用紅繩拴著的小鈴鐺,遞給男人:“噥——你的獎勵。”

    金色小鈴鐺,在夜風中輕輕搖曳,發出清脆的鈴兒聲響。

    傅雲商笑著接過來,在手中端詳了幾秒:“鑰匙扣?”

    “嗯,你跟我一人一個。”

    蘇北拿出自己的鑰匙串,展示給男人看。

    蘇北的鑰匙串裏隻有三把鑰匙。

    一把是禦園書房裏的鑰匙,一把她未跟男人在一起時,自己在S市買的複式住宅鑰匙,還有一把,是老宅書房鑰匙。

    原本隻是用一個鐵圈掛著的三把鑰匙,此時中間多了一個紅繩小鈴鐺,帶著一點可愛跟少女心。

    傅雲商看了看蘇北鑰匙扣上的那個小鈴鐺,又看了看自己手心裏的,心裏像是被什麽暖暖的東西填滿。

    “爹地,媽咪,你們在這裏呀!可讓我跟哥哥好找,你們大人真是太不讓孩子省心了!”小跑過來的蘇亦染氣喘籲籲的抱怨道。

    剛剛她們在河邊看煙花的時候,爹地有電話要接就離開了。媽咪帶著他們,沒等看完煙花,他哥說聞到了烤紅薯的味道,想要吃,於是媽咪帶著他們去買了紅薯。他跟哥哥一起排隊,好容易買到了,一回頭,自家媽咪卻不見了,嚇死人了!

    烤紅薯的地方離這邊不遠,蘇北一回頭就能望到烤紅薯的攤鋪,所以在附近買完鑰匙扣就忍不住的先過來找男人了。

    沒想到,還讓這倆小家夥擔心了。

    蘇北半蹲下身子,很真誠的道歉:“對不起啊二寶,媽咪錯了,讓你跟哥哥擔心了,保證下次不會了,原諒媽咪一次好不好?”

    蘇亦染小臉蛋一紅,勉強的保持著嚴肅,說:“姑且原諒你這一次。”

    啃著紅薯的蘇清塵有點看不下去了,吧唧吧唧嘴,說:“二寶,媽咪有我們的定位,我們超過媽咪二十米的範圍內,媽咪手機就會有提醒的,你也太誇張了。”

    蘇亦染扭頭:“蘇大寶你好好吃你的紅薯,別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