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鍾後,夜雨時總算是把電腦整明白了。

    他長出一口氣,抹了一把頭上的汗,將兩台電腦放到身邊,睨了一眼直打瞌睡的柳分,沒好氣的說:“行了,你在車裏等著吧。”

    從兜裏取出藍牙耳機,塞到耳朵裏,又掏出一雙黑色的手套跟一個銀色的曲別針……

    柳分揉了一下眼角的淚,忍不住的叮囑道:“你小心點。”

    夜雨時已經做好了準備工作,打開車門,臨要下車前,聽到這話,回頭道:“你怎麽婆婆媽媽,芝麻大點小事,我十分鍾就搞定了。”

    柳分身子向後靠了靠,操心的道:“我是讓你手下小心,沒輕沒重的,別給人傷到。”

    “……”

    夜雨時白眼翻上天,沒有理柳分,下車,摔門離開。

    他以前是命運所致,生活所迫,但就算是那時候,他也沒有真正做過逾越心底道德底線的事情。自從跟了傅雲商,他更是安分守己,過去那些不堪,他沒有辦法抹去,所以希望未來可以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於是他把每個月工資一半都捐給貧困地區做善事了。

    要不,以他的薪水,也不至於才開這輛小破車。

    樓道的燈是聲控的,這樓年頭太久,聲控燈不那麽靈敏。

    夜雨時把自己的腳步放輕,摸黑的走上二樓。

    他擼起袖子,露出手表,按了一下表側的按鍵,一抹亮光,從手表的頂端發出,抬手往頭上晃了一下,確定門口上麵的藍色門牌號是203後才開始動作。

    對夜雨時來說,門鎖可比電腦容易多了。

    手表的燈讓他給關了,彎著腰神,左手捏著別針的尾端,在鑰匙孔裏試探撥弄了一下,似乎是挑到了什麽東西,夜雨時神情專注,立即的把耳朵貼在門鎖上,凝神聽著裏麵的細微不可查的哢哢聲。

    約莫著又過了十多分鍾後,漆黑的樓道裏傳來一道不輕不重的‘哢嗒’聲……

    袁婗這個年紀,都有早睡的習慣。

    肥胖的原因所致,她睡覺打呼嚕。自己打出來的呼嚕,自己是沒有意識聽不到的,但是袁婗隻覺得她的呼吸越來越困難,有一口氣被堵在了胸腔,越來越悶,越來越悶……到最後呼嚕都打不出來了。

    袁婗猛地睜開眼睛!看到了頭頂上像似人的黑影時,她瞳仁縮放,想要翻身並張嘴大喊,但是她卻發現,手腳完全動不了,嘴巴被人捂著,隻能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她嚇得半死!隨著晃動的身子,床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

    “我沒有惡意,就是問你幾個問題。”夜雨時壓低聲音道。

    一睜開眼睛,發現床邊站著黑影,還捂著你的嘴巴,束縛了你的肢體,你的耳朵跟大腦還能聽進去其他嗎?

    袁婗繼續掙紮,迫切的想要脫離眼下的危險處境。

    夜雨時:“……”

    怕真的把人捂沒氣了,夜雨時拿了袁婗放在床邊的襪子,團了團,塞進了她的嘴裏。

    袁婗表情猙獰:“……”瞬間安靜!

    別問,問就是,臭味使她清醒!

    夜雨時見人老實了,問道:“我問幾個問題,你點頭或者搖頭回答我,最好別撒謊,不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