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雲城東門。

    長河兩側都是可居住的房屋,石橋上絡繹不絕的行人中,幾乎人手都拿著一兩根仙女棒。

    忽然,濃黑的夜幕突然被一道亮光點燃。粉色的煙花,在空中綻放,刹那美麗後,灑落下無數星輝,逐漸跟夜色融合,短暫寧靜過後,天空再次被絢爛的色彩填滿,如此周而複始著。

    橋下賣煙花的鋪子生意火爆的很,幾乎是排滿了人。蘇清塵跟蘇亦染占著體型的優勢,靈活的穿梭在其中。

    “媽咪,我們快去河邊吧!”蘇亦染舉著一盒仙女棒,迫不及待的道。

    蘇北忍俊不禁:“好。”拉住他的小手。

    蘇清塵見了,立刻的把兩手中拿著的東西歸攏到一個手裏,然後伸過去小嫩手,也想要蘇北牽著,但中途卻被傅雲商搶先了。

    蘇清塵小臉一板,抿著唇,仰頭望著自家爹地。

    “這裏人多,媽咪要同時顧著你跟弟弟兩個很吃力,”傅雲商神色自若的道:“你過來這邊,我牽著你走。”

    蘇清塵跟蘇亦染不一樣,他是個懂事、顧大局的。

    他垂著眸,乖巧的挪步過去,站在傅雲商的身側,頓了一下,主動的用小手拉住了男人的大手。

    他的手太小了,將將能握住男人的四根手指。見此,傅雲商眼底閃過一抹清淺的笑意,動了一下手腕,反握把他的小手包裹在手心中。

    蘇清塵心中彌漫上一種別樣的安全感,他更用力的抿了一下唇,把嘴角翹起的弧度給藏了起來。

    作為除了爹地之外,家裏的第二個男子漢,可不能輕易暴露出他的柔軟!

    不過還是好開心啊~

    蘇清塵有些抑不住自己心底的情緒了,於是側頭咬了一大口的蛋仔冰激淩。

    嗷嗚一口,恰巧的身邊有路人行過,他被撞了一下,不小心的就吃了一嘴……

    蘇清塵:“……”

    這下好,完全不開心了。

    他另一隻手被牽著,沒有辦法從兜裏拿紙巾擦嘴巴。

    急中生智,蘇清塵用舌尖掃著嘴周的冰激淩的奶油,但是有些地方他夠不到,正準備用拿著冰激淩的手手背擦的時候,臉上傳來綿柔的觸感,蘇清塵怔住,側眸,呆呆的看著俯下身子,細心給他擦臉頰的男人。

    在頭頂的夜空中綻放的煙花,將男人的麵容映的格外清晰。清雋的麵容跟往日無異,那雙深邃的眼眸中,也是淡淡的,沒有什麽溫度。要知道,這雙眼睛,望著他媽咪的時候,眼中像是含著水波,溫柔好似隨時都能瀲灩出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