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蘇北走了,秦蓁心動的開口道:“莫老師您……”有時間的話一起吃個飯吧。

    鈴鈴鈴——

    秦蓁的話被一陣手機鈴聲中斷。

    “抱歉,我接個電話。”說著,莫卡摸出西褲的裏的手機,放在耳邊。

    對方說了些什麽,莫卡回複道:“好的,我現在就過去,”抬手看了一眼手表:“十五分鍾左右吧。”

    秦蓁在一旁等著,待莫卡通完電話後,她詢問道:“莫老師,您有什麽急事嗎?”

    “嗯。”莫卡把手機放回褲兜,詢問:“你剛剛想要跟我說些什麽?”

    秦蓁雖然很想抓住這次機會邀請莫卡吃個便飯,但是對方已經說了有事,她倒不至於那麽沒有眼力,話鋒一轉,笑著說:“沒有,就是很喜歡您的作品,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向您學習的機會。”

    莫卡眉頭微動。

    說完這些,秦蓁臉紅著臉,害羞的道:“莫老師您有事情我就不打擾您了,我跟我朋友也先走了,”彎了一下腰身:“莫老師再見。”

    “再見。”

    秦蓁看了莫卡一眼,含著下巴,拉著徐維亞小碎步的離開了。

    莫卡有些好笑。

    他也不凶啊,怎麽每個人見了他都卑躬屈膝的,雖然歲數上確實是受得起,可是他本人很不服老啊……

    都走了,清冷的走廊就剩下莫卡一個人。

    他把手伸進西服外套的口袋裏,摸了摸,最後摸出來一麵小鏡子。

    莫卡左右的扭頭照著自己的臉,最後用手摸了一把下巴。

    自我滿意的點點頭。

    嗯……

    胡子刮幹淨了,並且一點胡子茬都沒有,帥氣的全然不像是快五十歲的老大叔!

    “蓁蓁你慢點,哎呀,我穿的是高跟鞋,經不住這樣跑的……”徐維亞按著身上挎著的貝殼包,抱怨聲連連。

    已經到了地下停車場,秦蓁也就慢下了腳步,鬆出一口氣,然後帶著幾分歉意的道:“對不起啊維亞,剛剛跟莫卡老師說上話,真是太激動了,”捂著自己的胸口,喘著氣說:“心髒都快要跳出來了。”

    莫卡這麽多年,一直都很少出現在公眾視野。能親眼見到本尊,還有說話交流的機會確實是很令人興奮。

    但是徐維亞覺得秦蓁的表現太過了,尤其是現在對著她表露出來的那種開心,讓她隱隱的覺得,更像是她的炫耀……

    “維亞,你還記得我們大一的時候在寢室裏一起立下的flag吧?”秦蓁滿懷期待的道:“前幾場莫卡老師都給了我高分,我明天要是能再一次獲得第一名的話,進Magiccolours是絕對沒問題了,要是運氣好說不定還能成為莫卡老師的關門弟子,嘻嘻嘻,維亞,到時候我可以幫你多要幾張莫卡老師的簽名啊!”

    秦蓁笑容滿麵,說的也是很熱心腸的話。

    但徐維亞越聽心裏越不舒坦。

    她現在在蘇氏集團上班,工資比在傾城的時候多了一千,可工作的前景不是很好,並且所簽的工作合同這條條框框太多,要不然的,她也不至於連Magiccolours的比賽都無法參加!

    要是她能參加的話,肯定會碾壓蘇北的!

    秦蓁收斂了臉上的燦爛笑意,低喚:“維亞?”

    徐維亞回了神,扯了一抹笑:“我當然沒忘記,我等著你的好消息。”

    秦蓁彎著眼睛,挽住徐維亞的胳膊,歪頭,靠在她的肩上,嬌嗔:“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徐維亞推了推秦蓁的腦袋,笑著道:“快起開,你這樣,要是被你那個容易吃醋的未婚夫瞧見了,我可受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