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染?”

    蘇清塵聲音清朗:“爹地,二寶他自閉了,咱們不用理他。”

    “……”

    傅雲商緩了一下,問道:“你們媽咪還沒發完言嗎?”

    Magiccolours比賽規則,每一場獲得前三名的設計師,都要發言,對自己的作品進行解說。

    蘇清塵向門口移了兩步,往裏麵張望了一下,收回小腦袋:“媽咪說完了,不過第一名的阿姨還沒說完。爹地,你什麽時候回來啊?”他餓了,想飯飯。

    傅雲商:“半個小時左右。”

    蘇清塵:“哦。那我跟二寶還有媽咪在會場等你。”

    傅雲商輕聲回道:“好。”

    總算是結束通話了,柳分心裏憋著話,坐在副駕駛快難受死了。見男人放下手機,他便立刻的回過身子,用手扒著車座,神秘兮兮的說:“老板,我有個事情想跟你匯報!”

    “說。”

    “……”

    這態度,這語氣,是他馳名雙標的老板沒錯了!柳分往前湊了湊,正色說道:“從我們過來找袁婗談話的時候,她就表現的格外緊張,我剛才上去給她送魚的時候,發現她屋子裏的窗簾全都是拉上的,門鎖是新換的,把手上麵還有刮痕。”

    正在開車的保鏢,聽到柳分這一番神乎其微的推理話,忍不住的接了話茬:“白天拉窗簾也未必就是心理有鬼,可能是不喜歡屋子裏太亮遮陽,或者是有隔壁老王……”

    “艸!”柳分反手拍了一下保鏢的後腦勺:“你小子挺有經驗的啊!”

    保鏢被拍的腦門差點磕在方向盤上,騰出一隻手,捂著腦袋說:“柳特助你注意點,我這開車呢還!”

    這要是來個交通事故,可咋整!

    保鏢是個小光頭,此時捂腦袋的樣子有幾分的憨,柳分笑罵:“你特麽的車開的這麽溜,還怕我這個?”

    保鏢傻笑:“嘿嘿嘿~”

    “……”

    後車座的傅雲商抬手按了按眉心。

    他花錢雇傭的都是什麽玩意兒?

    丟臉!

    柳分甩了甩手,重新抱住車座椅子,對著傅雲商道:“老板,你剛剛從袁婗嘴裏問出些什麽了嗎?”

    傅雲商整理了一下袖口,聲音平靜:“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瑣碎,不過她倒是反複透露給我一點消息。”

    柳分好奇:“什麽?”

    傅雲商抬眸:“溫珂當年跟我嶽母不和。”

    嶽母……

    柳分聽著牙疼都,捂著腮幫子說:“老板,我覺得袁婗這個人不老實,派人看著未必能看出什麽東西,不然今天晚上,讓夜雨時去嚇唬嚇唬她?”

    傅雲商挑眉:“你不一向對夜雨時的處事風格不屑一顧嗎?”

    這麽多下屬中,頂數柳分為人最正直,任何時候,都是先以德服人。

    現在這個提議,倒是破天荒頭一次。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麽多年,他多多少少也是有被熏陶到的。不過這話,他可不敢說,說了,他怕是就要腿兒著下高速公路了。柳分靦腆笑著,順便拍了一下馬屁:“這不關乎夫人嗎?萬無一失總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