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昨天收到’Magiccolours’給她發的郵件後,便一夜沒睡,專心的做著設計。

    今早,她頂著兩個黑眼圈,去現場的時候,雖然身體比較疲倦,但是靈魂跟思想卻很是活躍!

    第二場比賽的主題是——曙光。

    跟昨天第一場比賽的主題是兩個極端的反差。

    所有的設計師在昨天晚上都有做過功課的,所以今天的進度台下看著屏幕的觀眾都能看出來,每個設計師的進度都很快,比昨天也順暢許多。

    蘇亦染兜裏揣了一瓶清涼油,一困就往太陽穴的位置抹一下,整個人就像是被從風吹暴曬的沙漠中突然的扔到南極冰川上一樣,瞬間清醒的神器,所有人都值得擁有。

    所以今天格外清醒著的蘇亦染就恢複了話嘮的本質。

    “哥,媽咪是不是快要畫完了啊?”

    “沒有呢,還早著呢。”

    “可是現在就好漂亮哦,我敢保證,媽咪這次的作品肯定能排在前十!”

    “……”

    “哥,這個清涼油特別好用,我給你塗抹一下試試吧?”說著就擰開蓋子,舉過去,想給蘇清塵的太陽穴的位置也來點。

    蘇清塵身子往傅雲商那邊傾斜了一下,看了自家弟弟一眼,嫌棄的拒絕道:“我並不困,也不需要,你自己留著用吧。”

    蘇亦染說:“來點嘛,你感受一下,我保證你會愛上的!”

    蘇清塵抬起胳膊,擋住臉:“不要。蘇二寶你別靠近我。你現在渾身都是清涼油的味道,靠的太近我想打噴嚏。”

    話音剛落,就聽到一聲噴嚏響。

    蘇清塵跟蘇亦染怔了一下,抬起頭,看到麵前帶著口罩跟帽子的人幾秒後,不確定的道:“寶兒姐姐?”

    “噓~”薛寶兒用手指抵在唇邊,然後在蘇亦染另一側的空位坐下,摘下口罩,探著身子道:“別聲張,要是有人認出我來就麻煩了。”

    蘇清塵跟蘇亦染似懂非懂的點頭。

    薛寶兒看了一眼蘇清塵身側的傅雲商,男人專注的看著台上的蘇北,似乎是察覺到了她的目光,收回視線,往她這邊看了一眼。

    薛寶兒立刻的微笑點頭:“傅先生。”

    薛寶兒是蘇北的朋友,傅雲商自然是以禮相待,頷首:“薛小姐。”

    打完招呼後,他就把視線再次的落在了台上的蘇北身上。

    薛寶兒隨著也往台上看了一眼,看到蘇北的時候,忍不住的抽了一下嘴角,小聲的問身邊的蘇亦染道:“你的媽咪昨天晚上沒睡覺啊?怎麽黑眼圈那麽重?”

    自家哥哥不太愛搭理他,現在有了個主動找她說話的薛寶兒,蘇亦染自然是很高興的,往她的身邊蹭了蹭,解釋道:“媽咪她畫了一晚上的圖,一直到現在,都沒休息過呢。”

    薛寶兒摸了摸鼻子。

    原來是為了工作,原諒她平日看多了網上的萬字‘小作文’,思想不太純潔了。

    “這個是你買的嗎?”薛寶兒指著蘇亦染膝上放著的紅色愛心燈牌道。

    還有貓耳朵頭箍呢,蘇蘇生的是什麽暖心絕世小可愛?也太幸福了!

    好像也有個娃。

    還在單身,就想有娃的薛寶兒目光中透露出羨慕。

    蘇亦染見狀,把自己的燈牌還有貓耳朵頭箍都遞給了薛寶兒,很大方的說:“寶兒姐姐,你喜歡的話就都送給你吧,我跟哥哥買了兩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