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一陣清涼,惹得薛寶兒渾身一陣的激靈。猛地睜開眼睛坐起了身子,抬手摸了一把臉,側頭怒道:“你瘋了!往我臉上潑水?!還想不想做這份工作了啊?!”

    小助理被薛寶兒吼得瑟瑟發抖,拿不穩水杯了都,磕磕絆絆的說道:“寶兒姐,現在已經四點二十了,我怎麽叫你你都不起,我沒辦法了才……你別生氣,也別趕我走。我一個畢業的大學生,就指著這份工作養家糊口呢,寶兒姐!”

    小助理帶著哭腔,要不是薛寶兒現在臭著一張臉,她估計早就撲上來抱著她哀求了。

    薛寶兒:“……”

    她覺得,應該讓她的小助理來演戲,這眼淚說來就來,比她情緒還到位。

    薛寶兒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哎”了一聲後,掀開被子,下床:“算了算了,下次叫不醒我,你給我放一首我家年年的歌曲我就能醒了,”趿拉著拖鞋走到衛生間門口,頓了一下,回頭眯著眼睛問道:“你剛剛往我臉上倒的是純淨水吧?”

    “……自來水行麽?”小助理縮著脖子。

    “……也行吧。”

    小助理鬆了一口氣,展開笑顏的噠噠噠尾隨著薛寶兒去衛生間,道:“寶兒姐,你換身衣服洗把臉就行,妝容什麽的等到現場直接讓化妝師幫你化就好了。”

    “行,我知道了,你出去,我蹲個坑,釋放一下自我,你在這裏影響我發揮。”

    沒接觸這一行的時候,她一直都覺得女明星應該是那種喝個可樂都要罪過好幾天的人,然後臉上要是冒個痘痘,恨不得把所有的名貴護膚品往自己臉上擦,讓痘痘快速消失……但是跟了薛寶兒後,她發現,女明星藝人跟正常人沒什麽區別。吃喝拉撒有著正常的需求!

    小助理又看了一眼時間,不知道時間為什麽過的這麽快!都快四點半了!

    猶豫道:“寶兒姐……那你盡量快一點。”

    薛寶兒不耐煩的道:“知道了知道了,快出去。”隨手抓了紙卷扔向小助理。

    小助理眼疾手快的接住,而後把紙卷的放到了馬桶的旁邊,轉身小碎步的匆匆離開了衛生間。

    四點五十五分。

    薛寶兒跟小助理飛奔出酒店,上了已經在外麵等候多時的保姆車。

    傑森冷冷的瞥了一眼二人,道:“我還以為你們要等六點才能出來,昨天晚上收工那麽早,不知道早點睡,第二天都給我賴床?還想不想幹了?!”

    小助理又開始瑟瑟發抖。

    薛寶兒倒是很無畏,顯然是習慣了傑森的日常墨跡。

    自顧自的拿起桌子上為她準備的三明治早餐咬了一口,然後放下,捧著熱牛奶慢飲著。

    見薛寶兒無視自己,傑森縱然心中有氣也沒法出。

    誰叫眼前的人是他頂頭上司的人,多次的吩咐過他,讓他好好照顧薛寶兒的。

    快要到現場的時候,傑森忍不住又開始念起了經:“薛寶兒,你一會兒可要把我昨天晚上跟你說的話都記牢固了,不行,就衝你今天早上差點遲到的事情,我就嚴重的不信任你了,你給我重複一遍,我昨天晚上在電話裏對你的囑咐。”

    薛寶兒翻了個白眼,放下手中的牛奶:“你在這裏給幼兒園小朋友上課呢啊?放心吧,我又不是腦袋缺根弦,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我心裏有有數。”

    傑森:“……”

    這特麽的還不如幼兒園小朋友呢!好歹人家幼兒園小朋友聽管教啊,這可倒好,主意賊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