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跟傅雲商一路打打鬧鬧的到了酒店,在酒店門口的時候男人不得不的把她放下來,然後蘇北一溜煙的就衝進了酒店的旋轉門裏,站在裏麵衝著站在外麵的傅雲商顯擺了一下手中,不知道什麽時候在男人衣服口袋裏摸出來的房卡。

    傅雲商怔了一下,下意識的把手伸進兜裏,果然的,房卡已經不在兜裏了。

    再次抬頭,蘇北已經沒了身影。

    傅雲商:“……”今晚,怕是真要睡外麵了。

    蘇北小跑著進了電梯,生怕男人追上來,手忙腳亂的快速按了7樓,就在電梯門要關上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伸了進來,蘇北嚇了一跳,以為是男人追了過來,她急忙的把房卡藏好,並退到到了電梯角落。

    電梯門緩緩地打開,走進來一個人,但不是男人,而是薛寶兒!

    蘇北不可思議的開口道:“寶兒?”

    薛寶兒剛剛被電梯門夾了一下手,有點兒疼,她把手背在褲子上蹭了蹭,轉身正要按電梯鍵的時候,卻聽到了身後蘇北的聲音,她怔一下,回過頭看清蘇北的臉,薛寶兒不可置信的道:“蘇蘇?!你怎麽在這裏啊?”

    “我來這裏參加’Magiccolours’的比賽,你呢,怎麽會在這裏?”蘇北從電梯的角落走出來道。

    “我來這邊拍攝廣告,咱倆也太有緣分了叭!居然在電梯裏相遇!”薛寶兒激動的道:“你住在幾樓幾號房?我是7樓A3696號房間。”

    蘇北聞言也激動了起來說道:“我也是7樓,A3666。”

    薛寶兒撲上去抱住蘇北,開心的說道:“那你跟我的房間離的不遠啊!對了,就你自己來的嗎?要不然你去我房間吧?或者我去你房間也行!”

    說話的功夫兒,已經到了7樓,電梯門緩緩地打開。

    薛寶兒跟蘇北一同走出了電梯。

    蘇北說道:“不是自己,還有孩子跟老公。”

    薛寶兒‘啊……’了一聲,調笑道:“傅總可真是合格的丈夫,居然拖家帶口的陪著你過來參加比賽啊~蘇蘇你真的是好幸福喲。”

    她真是超級羨慕的!

    要是有一天,溫錦年能陪著她拍雜誌拍廣告拍戲什麽的話,她肯定半夜都會笑醒的!

    聽到薛寶兒這麽一說,蘇北頓時覺得剛剛她把男人甩在身後的行為很是過分,甚是對不起他……

    “蘇蘇你這次在雲城,能呆幾天?”薛寶兒問道。

    “5天左右。”蘇北回道。

    “那比完賽之後你還有其他什麽重要的工作嗎?要是沒有的話,我帶著你去我家吃飯見見我爸媽吧?我經常在電話裏提起你,他們也很想見見你。”薛寶兒說:“我近期的工作行程都在雲城,到時候也可以帶著你好好玩一玩。”

    蘇北笑著說道:“好啊,等我比完賽的話,一定登門去拜訪伯父伯母。”說到這裏蘇北,想到了什麽,不解的道:“你家不就在雲城嗎?怎麽不回家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