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比賽的設計主題:牢籠。

    蘇北所設計的胸針是立體的,中間的鏤空的部分有幾顆彩色的碎鑽,鐵塔用的是黑色的鑽石。

    整個作品看起來沒有很複雜。

    蘇北給作品取名為:《所向》

    主持人讓所有設計師到後台休息,然後各位評委開始評分。

    大屏幕上每個人的作品下麵都有積分顯示,很詳細,有評委的名字,名字後麵是此次微作品打的分數,作品的上方有總計,跟排名。

    非常清晰明了。

    蘇北有點緊張,台下的傅雲商跟蘇清塵也很緊張。

    趴在傅雲商肩膀上,沉浸夢鄉中的蘇亦染似乎是也感受到了外界的緊張氛圍,動了動身子,有醒來的跡象。

    他雙手揉著眼睛,緩了一會兒後,翻了身子,看了一眼屏幕,看到已經自己媽咪的分數後,微微怔了一下。

    “二寶你醒了啊。”蘇清塵道。

    “嗯……”蘇亦染剛睡醒,聲音沙啞的道:“大寶,第一輪比賽淘汰多少人啊?”

    他們媽咪現在分數跟排名,很危險靠後啊……

    蘇清塵回答道:“五個人。”

    蘇亦染連忙的掐著手指對應著蘇北的排名開始算數。

    媽咪現在是排在第28名,總共有35人……

    還好還好,貼著邊,可以晉級了!

    ……

    結果出來後,除了前三名需要上台詳細的介紹自己作品外,其他的晉級設計師,都可以直接的收拾東西離開了。

    從比賽現場出來後,蘇北的情緒一直都不太高,沒有怎麽說話。

    傅雲商帶著倆兒子跟在她身後,也不敢說多。

    一直在車裏等著的柳分,見一家四口低氣壓的走出來,就猜出來了,蘇北的比賽結果並不如意,於是也開始裝作啞巴,默默地為傅雲商打開副駕駛。

    傅雲商沒急著上車,而是先幫著蘇北打開後麵的車門,等蘇北跟兩個兒子上車後,他才也上了車。

    現在該是吃飯的時間了。

    柳分驅動車子,默了又默,小心謹慎的開口問道:“老板,我送你們去酒店還是附近的餐廳?”

    傅雲商回頭看了一眼蘇北,柔聲道:“小北,你餓不餓?我帶著你去吃你你最愛的小龍蝦怎麽樣?”

    蘇北興致不太高,扯了一抹笑,道:“我都可以,看看清塵亦染想要吃什麽吧。”

    蘇清塵跟蘇亦染對視了一眼後,異口同聲的說:“去吃小龍蝦吧!”

    美味的食物可以讓心情變好。

    他們相信媽咪吃過最愛的小龍蝦後肯定會恢複元氣的!

    於是的,四個人就一起去了附近的一家海鮮餐廳。

    蘇北盡量的讓自己的情緒看來沒有那麽糟糕,吃飯的時候一直都慢慢的調節自己,所以這一頓飯,最終吃的還是很熱鬧開心的。

    四個人吃飽喝足的從餐廳出來後,蘇亦染提議要去逛雲城的古鎮,蘇清塵看了蘇北一眼,沒有複議。

    蘇北其實是有點累的,但是瞧著蘇亦染興致很高的樣子,也不忍心讓他失望,正想要開口答應下來的時候,傅雲商卻攬著蘇北的肩膀,開口道:“讓柳分叔叔帶著你們去逛古鎮,我跟你們的媽咪先回酒店休息。”

    蘇亦染想了想:“那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