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城,島上。

    小島的麵積不大,坐落於海中央。

    二層別墅裏。

    溫千千站在門口,雙手扒著門,探著腦袋往臥室裏麵看。

    溫珂躺在床上,有兩個醫生正在給她檢查身體。

    被莫名其妙的帶來這裏有許多天了,每天的這個時間都有醫生過來給幹媽做檢查,還會打針。她悄悄問過醫生,醫生說他們是在給幹媽治病,可是每次打完針,幹媽都會頭暈惡心,有時候,會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她很擔心,會突然的有一天,就見不到幹媽了。

    所以每次溫珂在做檢查的時候,溫千千必然的要守在門口,最開始會有人驅趕她,但是後來就沒有人在這麽做了,都把她當做是一個透明人一樣對待。

    這個時候,溫千千察覺到身後有動靜,回過頭——

    是個很漂亮的阿姨,是這座小島的擁有者,也是幹媽妹妹,更是把她們帶到這裏的人。

    溫嬌蕊視若無睹越過溫千千,走進了房間。

    醫生剛好給溫珂打完針,見到溫嬌蕊後皆站直身子看向她道:“六小姐。”

    溫嬌蕊目光落在床上的虛弱的溫珂身上,道:“都下去。”

    “是。”幾名醫生立刻的收拾自己的東西離開了。

    每次打完針,溫珂都會覺得困,她掀了掀有些睜不開的眼睛,睨著溫嬌蕊,不說話。

    溫嬌蕊拉了一個椅子,在她床邊坐下,雙腿交疊。

    她今日穿了一條素色旗袍,高開叉,這個坐姿,讓她顯得風情萬種。

    溫珂愈來愈困,翕動唇,聲音無力,吐字不清晰的說:“要殺便殺,你這樣吊著我的命……算是幾個意思?”

    “殺人可是犯法的。三姐,你這麽說,做妹妹的我可真是惶恐。”溫嬌蕊笑容嬌媚:“不過,你現在這副躺在床上的狼狽樣子,真的應該也讓溫熙看看。”

    “要看下場,她應該更想看看你的。”溫珂嗤笑一聲,沒有血色的唇瓣一張一合:“我知道你把我帶到這裏是什麽原因,小熙的女兒查到你的頭上了吧?嗬嗬嗬,這世上還真是沒有不透風的牆,做了虧心事,必然是有報應的……”

    “我的報應早早的就來了,你的,”溫珂眯著眼睛看溫嬌蕊,不疾不徐的吐出幾個字:“也應該快了吧~”

    溫嬌蕊臉色不變,看著樣子,像是絲毫沒有被溫珂的話給刺激到。

    她伸手,拉開床頭櫃的抽屜,從裏麵拿了一包煙出來。

    女士細煙,味道並不嗆人。

    她用細長的手指掐著煙,吞雲吐霧的道:“你現在這幅身子骨,就算是被我用藥吊著命,也沒多少年頭。倒是你收養的那個小女孩……”

    溫珂臉色驟變,強行的撐起身子,但是剛支撐了幾秒,全身鬆軟,就又倒了回去,咬牙恨恨的道:“溫嬌蕊,你要是敢動千千,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