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時,蘇北邀請周婷跟賈琴一起用餐,卻被二人拒絕了。而後在大家都用午飯的時間去看了老夫人,蘇北說讓雲枳陪著他們一起,賈琴笑著說不用麻煩,她們就過去看一眼老夫人。

    遺囑早就已經在男人的手中了,任由她們怎麽翻找都不會有收獲的,蘇北也不攔著,任由著她們瞎折騰著。

    ……

    傅老夫人房間裏。

    賈琴跟周婷檢查了一下傅老夫人是否還在睡覺,然後賈琴站在門口把風,周婷在裏間翻騰著衣櫃。

    上次她們找了半天都沒找到,回去一想,覺得可能是老夫人藏的深,沒準的在哪一件的衣服口袋裏呢?

    所以這次周婷跟賈琴計劃著好好的搜一搜。確定是衣櫃裏真的沒有後,再等蘇北去參加’Magiccolours’大賽的時候,想法子去搜書房。

    二十分鍾過去了,賈琴往門外望了望,然後繞過屏風,走到周婷的身邊,小聲道:“二嫂,找到了嗎?”

    “沒有呢。死老太太,衣服居然這麽多!”周婷有點嫉妒,她的衣服都沒有這麽多,並且一個老人,衣服的品牌竟都是她買不起的,簡直是浪費!

    在房間裏呆著的時間太久了,賈琴有點心慌,不放心的囑咐著道:“二嫂你把衣服好好疊著,別讓人發現出什麽端倪。”

    “知道了知道了,你別婆婆媽媽在這裏礙事,快去門口幫我瞧著人!”

    對於周婷跟她說話的態度,賈琴心裏有點不太高興,但是沒有表現出來,抿了抿唇,去了門口。

    周婷把她弄亂的衣服意一一疊好,關上櫃門的動作頓了頓,她往床上的老夫人臉上看了一眼,思索了一下,似乎是決定了什麽,而後的又拉開另一側的櫃門,偷偷摸摸的打開裏麵的擺放著的檀香木首飾盒,從裏麵摸了兩個翡翠鐲子出來,鬼鬼祟祟的揣在了自己的衣服口袋裏。

    她想,老太太年紀也大了,估計也沒多少日子。

    這麽多首飾放在盒子裏也是浪費,倒不如的她來戴戴,反正首飾盒裏那麽多鐲子,丟了這麽一兩隻,怕是除了老夫人本人外不會注意到的。

    賈琴趴在門口,擠眉弄眼的往外瞄著守在門口的兩個女傭。

    周婷攏著自己的衣服外套,走了過去,拍了拍賈琴的肩膀,低聲道:“走吧,都沒有。”

    賈琴鬆了一口氣,忙著點點頭,整理了一下儀容,推門表情自若的走了出去。

    兩個人誰都沒注意到,在她們離開房間的時候,屏風後麵躺在床上的傅老夫人緩緩睜開了眼睛,交疊放在小腹上麵的雙手顫抖著,想要收力緊握,奈何的使不上力氣,狠狠的咬著牙,眼睛都紅了一圈。

    ……

    ’Magiccolours’比賽的前一天晚上,傅雲商便帶著蘇北還有兩個孩子去了雲城。月狸在雲城有工作,於是也跟著他們一起了。

    雲城的氣候比S市宜人。

    比賽時間在下午一點半,不過要求所有設計師一點到場內集合。

    當天,蘇清塵跟蘇亦染兩個人頭上戴著不知道什麽時候買的頭箍,手裏舉著紅色愛心燈牌,並穿著超級瑪麗的背帶褲跟T恤給蘇北加油助威。

    蘇北被兩個兒子萌的不行,一路上都在後麵跟他們研究燈牌還有頭箍,玩的不亦樂乎。

    傅雲商坐在前麵的副駕駛座位上,忙於處理EN集團緊要的事情,可憐到連個吃醋的時間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