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塵歡歡喜喜的把捉到的蜻蜓帶回去送給蘇北。

    蘇北見了摸著蘇清塵的腦袋,誇了他真厲害。

    不厲害的月狸在一旁隻能用很是羨慕的眼光看著蘇清塵手中的蜻蜓。

    不科學啊。

    他身手不是很好嗎?怎麽的連個蜻蜓都捉不到?

    不信了就!

    月狸轉身就往門外走。

    蘇北見了站起身子,喊了一聲:“小狸,馬上就要吃午飯了,你去哪裏啊?”

    月狸頭也不回的道:“我不餓,姐你們先吃吧!”

    蘇北:“……”

    怎麽感覺月狸一下子精神了許多?最近的藥很管用嗎?

    “夫人”雲枳走過來說道:“二夫人跟三夫人過來了。”

    蘇北凝眸。

    周婷跟賈琴倒是不死心。該不會是又來找遺囑的吧?

    “清塵,亦染,你們兩個去外麵玩吧。別跑太遠,然後也別去池塘附近。”蘇北對兩個兒子囑咐的說道。

    “嗯嗯。”

    這個時候,周婷跟賈琴也從外麵走了進來。

    “呦,清塵跟亦染也在啊。”周婷笑容滿麵的道。

    蘇清塵跟蘇亦染回頭看了一眼周婷,沒理,互相追逐著,小跑著跨出門檻離開了。

    周婷笑容掛不住。忍不住的在心裏暗罵,真是有什麽樣子的母親就有什麽樣子的孩子,一點的禮貌都不懂!!

    賈琴不像周婷那樣,什麽心情在臉上就能看出來,她仿若是一點都不介意剛剛蘇清塵跟蘇亦染的不禮貌,依舊笑著對蘇北道:“今天無事,我跟二嫂就心思過來看看母親。母親她現在醒著的嗎?”

    蘇北微笑著回道:“二嬸跟三嬸來的真不湊巧,奶奶她剛睡下。”見周婷還是沉著一張臉,很不高興的樣子,蘇北為倆兒子解釋了一句:“清塵跟亦染正是愛玩的年紀,過後我會跟他們好好說說,兩位嬸嬸還望別往心裏去。”

    雲枳過來給賈琴給周婷看茶,賈琴笑著坐下來,說:“哪裏的話,我跟二嫂怎麽會跟小孩子計較這些。”偏頭:“對不對,二嫂?”

    周婷瞪了一眼賈琴,然後皮笑肉不笑的說:“是這麽說,不過清塵跟亦染也五歲了,是不是也要考慮一下上幼兒園的事情了?”說著,她端著架子,坐在了賈琴的旁邊,端起茶杯,用杯蓋磨了磨杯沿。

    蘇北眼底閃過一抹寒光。這是在暗示她教不好,讓把孩子送幼兒園給老師教的意思嗎?

    賈琴在一旁聽著,忍不住的蹙了一下眉頭。

    她的這個二嫂性格跟傅鬃有那麽一拚。都是記吃不記打的性子。樂了幾天,就忘乎所以了。

    蘇北淡淡的道:“清塵跟亦染的智商在普通孩子之上,讓他們多玩兩年,到時候直接上小學也不急。”

    周婷:“……”

    ——

    “哥,你給我玩一會兒唄?”蘇亦染躍躍欲試的看著蘇清塵手中的蜻蜓道。

    蘇清塵瞥了一眼蘇亦染無情拒絕:“不要。你沒輕沒重的,該傷到它了。”

    蘇亦染有點不開心了,嘟嘴:“我哪裏沒輕沒重了,我保證不把它玩死就是,就算是死了,大不了我賠你一個嘛。”

    蘇清塵背過身子,用後腦勺對著蘇亦染:“不要。”

    “……”這還是不是親哥哥了?腫麽這個醬紫?蘇亦染轉了轉眼珠子,想到了什麽,湊過去,下巴抵在蘇清塵的肩膀上,道:“我去幫你取一瓶冰鎮酸奶,然後你給我玩一分鍾,好不好?”

    聽到酸奶二字,蘇清塵耳朵一動,偏頭看自家弟弟,點頭:“我想要喝原味的。”

    蘇亦染:“行沒問題。”然後拍著手站起了身子,噠噠噠的跑去給取酸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